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2
永遠的恩典、不朽壞的生命

提摩太後書一9-10

9神救了我們,以聖召1召了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祂自己的2定旨和恩典;這恩典是3歷世之前,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10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纔1顯明出來。祂已經2把死廢掉,藉著福音將3生命和4不朽壞照耀出來

 

9節 註1: 神不僅救我們來享受祂的福,更以聖召(為著特定目標的呼召)召我們,為要完成祂的定旨。

9節 註2: 定旨乃是神按祂旨意所定的計畫,要把我們放在基督裡,使我們與祂成為一,有分於祂的生命和地位,好成為祂的見證。恩典乃是神在祂生命裡所給我們的供應,使我們活出祂的定旨。

9節 註3: 即世界起始之前。在基督裡賜給我們的恩典,是在世界起始之前就賜給我們的。這是確定且不動搖的根基,能堅固的立住,抵擋那下坡的流,並暴露仇敵毫無能力反對神永遠的定旨

10節 註1: 神的恩典是在永遠裡賜給我們的,但藉著我們的主第一次來,把死廢掉,將生命帶給我們,這恩典就顯明出來,並應用到我們身上。

10節 註2: 基督藉著祂廢除魔鬼的死,(來二14,)並祂吞滅死的復活,(林前十五52~54,)把死廢掉,使其失效

10節 註3: 指神永遠的生命;這生命是賜給所有在基督裡的信徒,(提前一16,)也是所賜給我們神聖恩典的主要成分。(羅五17,21。)這生命已經征服死,(徒二 24,)還要吞滅死。(林後五4。)保羅乃是照著這樣生命的應許作了使徒。(1。)這生命以及隨之而有的不朽壞,藉著福音的傳揚,已經照耀出來,使眾人都得看見。

10節 註4: 生命是神聖的元素,甚至就是神自己,分賜到我們的靈裡;不朽壞是生命浸透我們身體的結果。(羅八11。)這生命和不朽壞,能抵擋召會中敗落的死亡和腐敗。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阿,謝謝你在永遠裡就將恩典賜給我。按著這恩典,你拯救我並呼召我。你也已經把死廢掉,使死在我身上失效,並要使我得著你那永遠的、不朽壞的生命。主阿,你是我的救主,也是我的生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9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陸軍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一年內同一個單位接連發生兩次重大的軍紀案件...
1970‧01‧01
投稿代發
近期也陸續收到不同的人逝世或患重病的消息,深深體會到生命真是無常。我們總認為還有很多...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段時期我的父親因腳需要到醫院接受治療,所以我經常出入醫院。醫院這裡固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