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0‧15
在至聖所裡與神相會

希伯來書十19-22

19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1進入至聖所, 20是藉著祂給我們開創了一條又1新又活的路,從2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祂的肉體, 21又有一位尊大的祭司治理神的家, 22並且在心一面,我們已經被基督的血灑過,脫開了邪惡的良心,在1身體一面,也已經用1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真誠的心,以十分確信的信,前來進入至聖所。

 

19節 註1: 今天至聖所是在主耶穌所在的天上。(九12,24。)當我們還在地上時,如何能進入?祕訣就是四12所說我們的靈。這位在天上的基督,現今也在我們的靈裡。(提後四22。)祂是那天梯,(創二 八12,約一51,)將我們的靈聯於天,也將天帶到我們的靈裡。因此,我們一轉到靈裡,就進入了至聖所,在那裡與施恩寶座上的神相會。見四16註1。

20節 註1: 直譯,剛開的。

20節 註2: 這是帳幕裡的第二層幔子,(九3,)豫表基督的肉體。當基督的肉體釘死十字架時,這層幔子裂開了,(太二七51,)就為我們這些原來與生命樹所表徵(創三2224)的神隔絕的人,開了一條路,使我們得以進入至聖所接觸神,並以神為生命樹給我們享受。這也含示我們的舊人既與基督同釘十字架,我們就有一條通路,在靈裡接觸並享受神,作我們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

22節 註1: …身體是指我們看得見的外面,猶如心是指我們看不見的裡面;清水是指主的活話,潔淨我們外面的行事為人。(參約十五3。)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你不只是在天上,你也是在我的靈裡。我只要一轉回我的靈裡,就進入至聖所,在那裡與施恩寶座上的神相會。主耶穌,謝謝你,當你釘死十字架的時候,就替我開了一條路,使我能夠進入至聖所接觸神,以神為我的滿足和享受。主阿,我願意帶著真誠的心和信,藉著操練我的靈,前來進入至聖所,與神相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67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約翰壹書一3:『我們將所看見並聽見的,也傳與你們,使你們也可以與我們有交...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補充本詩歌461首歌詞 1你竟獨行這條十架窄路,客西馬尼,別後成殊途。羊羣...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字架是神的旨意,需要你否認己,捨棄魂生命。周遭的環境是叫你得變化,周遭的人是要你去...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偶然看到這樣一個故事,讓我深受提醒。 這個故事說,有一天,一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