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11‧11
接納每一位信徒

我們…成了一個身體且都得以喝一位靈。…眼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似乎較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哥林多前書十二13,21~22)

信息選讀:

喝那靈的結果乃是接納每一個肢體。我們若喝那靈,就會接納每一個肢體,特別是較軟弱的和被藐視的。哥林多前書十二章十八節說,『神照著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置在身體上了。』二十四節說,『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把更豐盈的體面加給那有缺欠的肢體。』我們需要思考神調和基督身體的路。父母盼望所有的兒女都健康聰明,學業和事業都成功。然而,有的孩子在先天上,或在後天的發展上,有了身體及心理方面的障礙。神使用這樣的兒女來試驗我們。沒有人想要有這種孩子,但我們必須愛這樣的孩子,並給他們加上體面。照樣,在每個地方召會裏,總有一些較為軟弱的信徒,各種年齡層的都有。有些人似乎只會製造麻煩;他們可能堅持己見,滿了批評,甚至背叛。沒有一個長老希望他們的召會裏有這樣的人。然而,一個家庭怎樣不能排除比較軟弱或麻煩的孩子,照樣,我們也不能摒除這樣的信徒。我們若摒除任何信徒,就不再是真正的地方召會了。

林前十二章很強的傳輸這個觀念:我們必須接納並愛每一位信徒。二十一至二十三節說,『眼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似乎較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身上肢體我們以為比較不體面的,就給它加上更豐盈的體面;我們不俊美的肢體,就得著更豐盈的俊美。』任何一位肢體,即使我們認為是多話而難以忍受、堅持己見、或背叛的,我們也不該鄙視。我們需要記得,乃是神創造並拯救了每一個信徒。已過我不明白,為甚麼主揀選拯救那些較為軟弱且麻煩的人,又將他們帶進祂恢復中的召會生活。如今,當我看見這樣的人時,不會再受攪擾;反之,我歡樂並感謝主,因為這些人讓我們明白自己是多麼狹窄,多麼恪守宗教並驕傲。製造麻煩的人了結我們的自信,因為他們製造出一些狀況,使我們不知如何是好。我們需要接納這樣的人,這可能使我們認為自己不是作長老的正確人選。召會就像一個家庭,沒有一個成員可以被排除。我們若照著靈而行並喝那靈,我們就會接納、寶愛、並服事較為軟弱且麻煩的人。

每一個信徒都是神所生的,都是我們的弟兄姊妹。因此,我們必須接納所有的信徒。喝一位靈的結果,使我們為著身體生活的緣故,包容各種軟弱的信徒。(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照著靈而行以活基督的重要》)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感謝你,你把我放在召會這個大家庭裏,有許多的弟兄姊妹;求你使我看見我們都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都是不可少的。親愛的主,你知道我的軟弱和麻煩,你卻接納了我,所以使我也為著身體生活的緣故,接納所有的弟兄姊妹。哦,主耶穌,我要操練照著靈而行並喝那靈,以寶愛並包容各種軟弱的信徒!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236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惹到你,讓你氣憤到不能自已,後來卻跟你道歉,賠罪,那麼你該不該原諒他,讓這件...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曾有人問說,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們究竟如何能顯出功用? 約翰十五...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文章轉載自學習電子報 德國藝術大師AlbechtDurer有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3年1月20日 林郁蘅、翟玉申,很抱歉拋下你們沒去大專特...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