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7‧15
讓基督的話住在我們裡面

歌羅西書三16

1用各樣的智慧,讓2基督的話3豐豐富富的4住在你們裡面,用5詩章、頌辭、靈歌,6彼此7教導,互相7勸戒,心被恩感7歌頌神

 

註1: “用各樣的智慧”這辭,也可能該放在下文“彼此教導”之前。

註2: 即基督所說的話。在神新約的經綸裡,神在子裡面說話,而子不僅在福音書裡親自說話,也在行傳、書信和啟示錄裡,藉著祂的肢體─使徒和申言者─說話。這些都可視為基督的話。

註3: 基督的豐富(弗三8)是在祂的話裡。這樣豐富的話,其居住必是“豐豐富富的。”

註4: 直譯,在家裡,內住,居住。主的話在我們裡面必須有充分的地位,纔能把基督的豐富運行並供應到我們裡面的人裡。

註5: 我們在教導並勸戒時,不但該用話,也該用詩章、頌辭和靈歌。

註6:直譯,教導你們自己,勸戒你們自己。

註7: “教導、”“勸戒”和“歌頌,”照原文文法都是形容“住。”這指明讓主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裡面的路,乃是教導、勸戒和歌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3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