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2
爸爸,請陪我一起長大

ly-1【有一次,她仰著小臉,對著我說...】

我們夫婦都在大學教書,年過半百,有兒有女,是眾人稱羨的美滿家庭。可是,在我還沒有成為基督徒之前,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我的太太在四十二歲的時候生下女兒,這個喜悅可想而知。

女兒一天一天地長大,有一次,她仰著小臉,對著我說:『爸爸媽媽,我要你們陪著我長大,而且要陪得很久很久。』當下,以我的歲數,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回答她。所以,我為孩子們買了很多很多的保險。可是,買了再買,總是買不到可以免除生命無常以及生老病死恐懼的保險。我心想:『難道我這一生,就這樣勞苦愁煩,如飛而逝嗎?到底生命的意義究竟在那裡?』

兩年前的暑假,我們到美國德州拜訪好友,因為我們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那麼喜樂。在這十幾天的相聚裏面,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哦,主耶穌!』這樣的呼求,不斷地出現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例如,煮飯、炒菜、聊天,甚至開車迷路的時候。於是我們私下討論,難道呼求主就是他們平安喜樂的祕訣嗎?

一個午後,我們在他們家屋後散步。走著走著,一股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當試著從內心深處說出:『哦,主耶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淚水潰堤了。想起過去生命種種不可思議的經歷,譬如太太懷孕的時候,因為產前血崩,女兒被迫七個月就早產;母女就在生死一線間拔河,奇蹟似的母女平安。手術復甦後,看到家人,我們喜極而泣;醫生、護士興奮地走到我們面前。在那一瞬間,我才知道人是何等的渺小、軟弱,更知道是誰在托住我們家的幸福,也知道是誰在生命中作主宰。於是,一回到臺灣,我們就帶著簡單的信,馬上受浸。

我們終於尋獲了生命中的至寶,這一份來自屬天、平安喜樂的保險。

 

(李弟兄夫婦)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8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正芳
你結婚了麼?享受甜美時光?或忍受另一半?還是正在尋覓終生伴侶?無論如何,獲得親密關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場大火燒掉了父親的鬥志也燒毀了我們家的幸福這不是塵封已久的往事,這是我的見證,說出...
1970‧01‧01
林天德
 我們的家乃是信的家庭,正如加拉太書保羅所說,我們這一班人的家乃是『信仰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敦厚的人,但他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出口傷人或動手打孩子。雖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