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20
我曾是個愛逛百貨公司的女孩
從來沒有想過世上有人可以改變我。我的個性崇尚自由,一向只做自己想做的,沒有人能勉強我。直到認識這位主,祂漸漸地改變了我。

每逢百貨公司週年慶,我總是會把幾家百貨公司的DM拿起來比較,看看那一家折扣最多,還會貼上memo標示重點,許多同事還會跟我借去看呢!我這樣說一點都沒有誇張。而且每年會固定保留一筆錢準備shopping用。我甚至一天可以逛三、四家百貨公司,腿都不會痠,但是逛完後卻也不覺得有甚麼收穫。
 
alt

另一方面,我也想在世界中有所表現。我從小就擔任班長,常常參加各種比賽。大學擔任合唱團團長,還舉辦全省巡迴演唱,更獲選為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代表學校到總統府領獎。工作之餘也到處參加其他社團。儘管有一些成就,我卻還是覺得若有所缺,深怕落後別人,因此一直汲汲營營,對自己有很大的期許。

認識主之後,祂一點一點地改變我。百貨公司比較少逛了,週年慶都沒去了。真好,不用人擠人,也不會亂花錢。我也願意放下世人眼中的榮譽,好好地過召會生活。

主在我身上的經歷十分特別。可能是我比別人愛比較的緣故,祂總是讓我嘗嘗自己選擇的,再試試祂為我作的差別。我比較不順服主,總有自己的想法,但祂不直接勉強我,而是藉由祂的話語或祂安排的環境,讓我明白祂的旨意,知道祂要我走的道路。這位主,祂給我的感動及經歷很多,不是一次就可說盡…。我珍惜祂每一次給我的感動!

感謝主!就像我在聚會中向眾人宣告的奉獻一樣,『我將全人奉獻給祢,祢知道從我身上可奉獻的,請祢全部拿去,讓我經歷並享受祢,成為祢手中可用的器皿!』
 
(T.W.)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6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
1970‧01‧01
谷靜仁
我在筆記本上寫下一句話:『我不知道自己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就在那天,我遇見了一位久...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王生台
工作是一種保護聖經說不作事不能吃飯,工作對我們是一個保護。我們人墮落之後,要汗流夾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