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28
八卦→新聞→好消息!

2010-09-28_11_42_00

【我們很愛定罪別人,卻不愛被別人定罪。】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與人聊一些『八卦』。八卦的內容,或許是生活上的一些瑣事、或共同的興趣。還有一些我們不敢對外宣揚的事,就像指出別人的缺點,或把人列入黑名單內,這些都是家常便飯。高中時未信主的我也是一樣。在我們班上的家族網站上看到『機車老師統計表』,我心裡就出現一個『爽』字。

因著我們人本身有罪的元素,所以沒有新聞就是好新聞。我們很愛定罪別人,卻不愛被別人定罪。我們常以為自己沒殺人、放火,或沒做非法不正當的事就是沒有罪,但其實我們若歧視一個人或說謊,就已經有罪了!因為人是看外面的行為瑣事,神是看我們內心是否有犯罪的意念。

所以大學信主之後的我,再跟朋友聊到別人的八卦時,我內心就有不平安的感覺。

雖然我們信主後仍然有犯罪的意識,但主會給我們內心有種不平安的感覺。主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裏行,必要得著生命的光。』我們一旦信主,便是從黑暗被帶進光中,使我們不再受消極的事物攪擾,因此基督徒天天掛在嘴上的不是八卦,更不是新聞,乃是福音,是大好信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每天就像是電動玩具裡的人物,必須使出渾身解數一關一關往前闖...】我目前在日本念...
1970‧01‧01
吳惠倫
「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 親愛的孩...
1970‧01‧01
王生台
你知道嗎?在過往三個世紀的三百位位最著名的科學家中,至少92%(242位)的人都是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總要了解,人總是會生氣,而在氣頭上容易會失去理智,進而犯下傷人傷己的行為。有人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