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2
讀書有什麼意思,義氣才有意義!

2010-12-02_14_55_47【我在學校不念書,改考卷的時候同學們把我的30分改成60分;遲到缺課,副班長也不登記。】

國中三年我活得很空虛,所以加入了幫派,想要藉著抽菸、打架證明自己的不平凡。學校幾乎所有國三的學生都認識我,也很怕我,因為我在幫派裡一個支派中是第二大的。每個人看到我都唯唯諾諾,點頭稱是,但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在學校不念書,改考卷的時候同學們把我的30分改成60分;遲到缺課,副班長也不登記。我找不到我自己。有一天老師問我讀書能幹嘛?我心裡想:「讀書有甚麼意思,要像電影說的『義氣』才有意義。我只要義氣。」只有當我每周五晚上六點放學,來到基督徒家中的聚集時,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我可以在靈裡聽主耶穌的話。所以這讓我非常喜歡過召會生活,不會沉醉在學校和屬世的世界裡面。我很感謝主,可以讓我來到教會生活。

在國三基測當天,我跟別的學校的同學起了衝突。原因是在考試中,有個同學坐在我後面一直用桌子頂我的椅背,用腳踢我的椅子,讓我覺得很不高興。我就生氣的跟他說:『不高興要講,有事情到外面解決。』他也不客氣的說好。

第二天考完,我們雙方就帶人到校門口談判,他帶了幾個同學,而我把幫派裏上上下下的人都來,所以他們一直認錯不敢打架。我心裏覺得很失望,因為不能夠好好的打一場架。事後因為這件事情,我被教官抓,考試被扣分,畢業證書也被扣下來,我裏面也覺得很不平安,很過不去。所以我就向主認罪,我跟主說:『主啊,求你操練我的性格,使我能與人和平相處,不作危害生命的事。』

直到現在,我過著正常的召會生活。過召會生活一陣子以後,我也很少去碰幫派的事。若是當時的談判打起來了,我現在可能不會在這,而是被抓去關。一直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我會死在大街上。所以現在我要好好愛主,不浪費歲月,才不會虛度此生。

(高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1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今年22歲,從小就沒有父親。但現在我得救了進入了神的家,有了阿爸父神,祂給我了所有...
1970‧01‧01
林天德
人的三部分構造照著撒迦利亞書12章1節「…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裏面...
1970‧01‧01
吳緯中
最近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網路上的霸凌影片如野火,沒日沒夜的讓網友親眼目睹霸凌凶暴的過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雖持有五個學位證書,若干獲獎證書,還在讀博士期間作過兩次實習生,簡歷上一項又一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