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12‧07
母親─福音的負擔

感謝主,在小子得救九個月後,帶母親參加了她生平第一次的福音聚會。在聚會的前幾天,我問了母親說:「 9月15日 晚上是否有工作要忙?」她回答說:『沒有。』當時的我只跟她說:『那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吃飯,好不好?』母親很開心的說:『好呀。』隨著聚會的時間逼近的前二天,愈來愈緊張,便在晚間與艾倫姊妹讀書報後與她提起這件事,我們就一同為母親能順利聚會的事上禱告。

到了當日中午,我很不安的問母親說:「晚上有空和我吃飯嗎?」她說可以。但整天下午心裡還是非常害怕撒旦來攪局,因為父母的職業是『訟經團』,也就是為一般宗教的婚喪喜慶、搬新家等等祝念祈福的工作,但卻也是為撒旦作工!並且一做就是快二十年…。到了下班要去接母親前,還是很害怕突然生變,直到下班回到家,看見母親已在客廳等我回來,我裡面很喜樂,這實在太好了!我媽終於可以來參加福音聚會了。

但在前往的路上雖然我很喜樂,但卻還是被害怕充滿,因為母親到這個時刻都還不知道我是基督徒,我邊騎邊在靈裡呼求主名,一直呼求著主名…哦!主耶穌呀…,我跟母親說:「等下我會帶妳去一個地方吃飯,有很多人在,那是福音聚會,我有很多話要跟妳說,妳到時候只要聽我說就好了,如果妳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就等到結束回到家再跟我說。」母親一時傻住說:『不是我跟妳吃飯而已嗎?』因為偶爾都會請我媽去餐館吃飯,她以為這次也是,所以她又說:『不要載我去賣掉就好。』就這樣滿了疑惑的跟我到了姊妹之家。

到達門口時,我整個人心情凝重了起來,深怕母親不悅,便跟她說:『等下介紹人給妳時要有笑容喔』,就這樣…踏著緊張恐懼的腳步緩慢的走進大門…。迎面而來的聖徒們很喜樂看見母親,而她滿面笑容與大家一同享用這豐富的愛宴,聖徒們也非常的扶持與母親聊天,看到這樣的場景,我心中的不安頓時少了一半,直到唱詩歌時,我很訝異母親很願意與我一同唱詩歌,雖然很小聲,但當我見她開口唱的那一剎那,心裡滿了感動和感謝,因為這實在超乎我所想所要!母親不會因為信仰及工作的關係排斥,這實在是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感謝主是聽見禱告的神!

其實當天我並沒有在申言名單內,但很想申言,因為想趁這個機會告訴母親我這段時間的經歷。而我們的主是很奇妙的,衪看見我的需要,在前一天集中禱告結束時候,劉弟兄問我是否願意替補姊妹申言,當下的我一口答應,心想這實在是太好了!感謝主是調度萬有的那一位!而在申言時,腦海中彷彿有一部快轉的時光機,帶我回顧這九個多月來與主的經歷和享受,謝謝祢!我的阿爸父,但還是要繼續操練控制申言的時間,實在有點過長。感謝主的祝福施恩,讓這次的福音聚會結了二個果子,並且還是一對夫婦,前人撒種,後人收割!叫我們在傳福音的路上挺身前進,並不懼怕,因為我們有這宇宙中包羅萬有的神作我們的依靠!

回家的途中,母親第一句話告訴我說:「那個是阿門的耶,是耶穌的。」感謝主,讓母親很清楚的看見,我便鼓起勇氣跟她說為何信主的經過,是主的憐憫,派了二位天使日夜輪流陪我渡過那段人生低潮期。母親一路上默默的聽著我訴說整個過程,其實她也是陪我經歷過,所以並沒有反對我信主。我問說:「以後有這樣的聚會,還會願意來嗎?」她說:「沒有工作的話。」哈利路亞!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

到家後,母親沒有任何一句批判和反對的言語,反而還像以往一樣和我談天說笑!主阿!這實在是太蒙福了!感謝祢在每一面都供應我們,支援我們。實在需要看見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給予愛衪的人是超過所想所要的,也是宇宙中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我們都要學習看見基督的異象,經綸中的心意。因此警惕自已不能活在天然感覺裡,去評斷未發生事情的結果,相反的,乃是要絕對的與主是一,在生活中操練將主作到我們裏面,所有事情讓衪來作、頂替我們,完全的信靠這一位真神,只要我們完全的相信衪,必負我們完全的責任。感謝阿爸父,又再一次主觀經歷享受祢,經過這一次的福音聚會,對主的信心又再次加多。當信靠耶和華,並不懼怕!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一個在師長眼裏頗為聰明積極的學生。高中就讀台南一中,不論大小考試,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心中喜樂,使面容煥發;心裏憂愁,靈受損傷。」(箴15:13) 憂慮像...
1970‧01‧01
Neo
一、憂慮的原因1.對神的保守及看顧缺乏信心:「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存在,明天...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