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7‧22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那是段不堪回首的青春歲月,但我走出來了,因為有祂。
 
  國中時,我和班上同學中最要好的三個朋友形成一個令人羨慕的小圈圈,我們總是聚在一塊,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出去玩,我也當他們是我真正的朋友。曾幾何時,有另一個同學進來挑撥我與他們之間的友情,我們彼此出現了不信任,也起了數不清的口角與誤會,友情的縫隙愈來愈大,自然而然也走向分裂的那天。那時真的非常難過,為何那麼要好的我們,會因為一個人的幾句話、幾個動作,就演變成這樣呢?朋友傷害的話語,就像一把利刃,狠狠的在我的心劃上了一刀,即使時間久了,疤痕仍無法消除。在檢討自己之後,我帶著抱歉,一直鍥而不捨的想和他們談我當時的想法,並試著解開誤會;但他們不願意聽,認為問題的根本其實是出在我身上,而且已經沒救了。我不得不相信,因為那位同學,他們對我有許多的成見,直到國三畢業典禮,我只好帶著遺憾領了畢業證書。
 
  帶著期待的心進入了高中的班級,開學第一天我就擁有了五個女孩的小圈圈。我以為我會比國中快樂許多倍,身邊那麼多新朋友,未來一定很精采!沒想到,其中三個女孩,在九月底就在班上交了男朋友,一天到晚膩在他們身邊,原先我覺得無所謂,反正還有另一個女孩會和我一起等她們回來;但最令我難過的是,那個女孩竟然離開了我,她說:「兩個女生的世界是無趣的。」就這樣跑到另外一個小圈圈過日子。捫心自問,我覺得自己並不難相處,那為什麼不管我到哪裡,朋友都會離開我呢?
 
  這時,我心中響起了一個聲音,說到:「耶和華是你的牧者;你必不至缺乏。祂使你躺臥在青草地上,領你在可安歇的水邊。」我哭了,我終於體認到,只有主耶穌是我們真正的朋友,祂不會棄絕我們,只會安慰我們。世人帶給我們許多痛苦,但主耶穌不會傷害我們,祂會使我們躺臥在青草地上,並領我們至可安歇的水邊。藉著來到祂面前享受祂,我們也得以擺脫悲傷的束縛。
 
  你快樂嗎?相信你也希望擁有一個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朋友,歡迎來和我們一起享受祂smiley!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1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近來看見自稱「白凜」的張姓少年誘拐孔小妹的新聞,不禁覺得有些感嘆。&nb...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您好!我週末和同學相約出去玩,常被家人貼上「叛逆女孩」的標籤。讓我感覺與家人...
1970‧01‧01
聖城上的吹號者
 英國有位詩人和他的妻小一塊兒居住在海邊。他的兒子漸漸長大,發現到爸爸有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要我們一無罣慮,學習倚靠祂!』我的成績在我國一和國二時都還算不錯,我也覺得自己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