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3‧03
雲上太陽

alt今年冬天北台灣的天氣,真的又濕又冷又長,使我想到雲上的太陽。

第一次聽到「雲上太陽」這首歌,是幾年前在上進修部「聖經與人生」通識課的時候,每次傍晚六點半以前,程姓女同學幾乎都是第一個到,而且充滿喜樂,雖然其他同學常常遲到。等到期中分組報告的時候,才發現她是三個孩子的媽,而且第二個孩子重度障礙,雖已達小一年齡,仍然不會講話,不會進食,必須灌鼻胃管。從孩子出生到如今,不知跑過多少次急診,接過多少次病危通知,真是一般人難以背負的重擔。她分享她的心路歷程,如何在患難中仍有恩典與喜樂。末了和同組同學合唱這一首「雲上太陽」: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你將會發現,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哈!它不改變。

 

這是我教書二十幾年來,在課堂上最感動的一次,正如她的名字,主的恩典托住她直到如今。我們都盼望一生一帆風順,無災無病。這樣的人生,不知如何去面對挫折,也使我們對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很少能主觀的享受、經歷並認識祂。新約聖經中的使徒保羅,有一根刺在他身上,保羅曾三次求主,叫這刺離開他。主對保羅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保羅極其喜歡誇他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他。我們須經過多少次的軟弱失敗,才能認識自己的本相與缺欠,進而轉向這位因信進入我們裡面且一直與我們同在的恩主,來學習憑祂活著,並活出祂的生命。願我們不論處在怎樣的環境中,都能在祂裡面常常喜樂。因為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

(結婚三十週年紀念)

Paul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71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詩歌小站
一當你那日顯現,微聲召我向前;我心想往,跟隨腳步卻遲延。榮耀呼喚不減,我終起身響應,...
1970‧01‧01
投稿代發
Brand-newHymns「Thestoneswillcryout」「人生の奥義」...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得榮
轉眼時間消逝不見懵懂無知已成昨天揮手道別同學校園生活回憶已成畫面得救之後主活裡面與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