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10‧12
信的故事

無人能解的虛空

我生長在傳統信仰的家庭裡,有病、有事都去求神問卜,我也曾改運、修行、打坐……,卻無濟於事,誰能了解我的心境?誰能解除我的寂寞和痛苦啊?
 

alt

 

得著神作真滿足

上了大學,有一天,我去參加福音聚會;會後,弟兄們帶我禱告,我也跟著禱告,並吩咐我回去一定要跟主有悔改認罪的禱告;我很單純,謹記在心,回去就照他們的吩咐做。夜晚,我一個人在宿舍的牆角下,單獨的、小聲的向主悔改認罪,把自己已往所犯的罪、不敢告訴人的罪,都一一向主認,想起一件,就誠誠懇懇地向主認一件;認完罪,心裡覺得好平靜、好舒坦。因著在福音聚會裡記了名,弟兄們就開始接觸我,還邀請我去弟兄們住的「福音村」,我也常去那裡看書,不時還和弟兄們辯論信仰的問題。
 
有一天,在聚會中,當唱到詩歌第十一首「永遠常新的神」的第三節:「你向我們所賜之福,都是新而不舊; 約是新約、路是新路,都要永遠存留。」第五節:「最終新天、新地、新城,一切全都更新; 月月都有新果供應,永遠不再變陳。」這兩節詩歌的歌詞和聚會的靈,深深地衝擊著我,我說不出那感覺,我只知道我裡面觸碰到一個東西,二十幾年來的寂寞、苦楚、重擔,在頃刻間全脫落!我的心好喜樂!好甘甜!我清楚地感覺,我已找到我一直在追尋的「滿足」,也站在人生該站的本位,這時,我的內心充滿了安適穩妥!會後,我要求受浸,他們說要等一個禮拜才給我施浸。一週後,我受浸了,當我從水裡起來時,全人好輕鬆、好喜樂!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我初得救,放假回家,我的喜樂都藏不住,連洗澡時也唱著詩歌;我跟母親說我信主了!我母親聽了非常生氣,大罵道:「台灣人沒有人信耶穌的啦!……白養你了!信那外國教,叫我失去一個兒子!……」她愈說愈氣,平常她都捨不得打我,但現在,她氣得用腳踢我……我母親娘家的背景是賣金銀紙(冥紙)的,偶像的勢力很強,現在她的兒子居然信主了,她實在按捺不住這股氣!每次我向她傳福音,她都不肯聽。但漸漸地,她看到我信主後生命的變化,她也承認信主耶穌也不錯,但是就是不肯受浸,我只有繼續為她禱告。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藉著她搬來新竹與我們同住,她脫離了偶像的環境。一九九五年的四月,我在工研院執行一項太陽能中溫系統的研究計劃,這項實驗需要四十個晴天的溫度數據,才能測試出結果。記得那年,從一月起,天就不曾放晴過,我的實驗根本無從進行。到了四月初,仍是陰雨不絕,一點放晴的跡象都沒有,繳交報告的期限愈來愈近;而每年的四月、五月本該就是春雨、梅雨的季節,要連著有四十個晴天,談何容易!母親憂心我的研究論文繳不出來,計劃會被撤銷,工作「頭路」會有問題,母親憂心如焚。基於愛子心切,她終於按捺不住,在我家的小排聚會中,她請求弟兄姊妹為天氣和我的實驗禱告,她宣告說,只要我的實驗做成功,「頭路」沒問題,她就受浸。有一位姊妹接著說:「出太陽?在神有什麼難的!來,我們來禱告!」那晚,她真的開口和弟兄姊妹一起同心向主禱告。

主的祝福傾倒澆灌

第二天清晨,天剛破曉,從東方,一抹春陽竟斜斜地射進屋內,什麼!出太陽了?我們衝到陽臺,探頭直視著正冉冉升起、久違了的太陽,我們的心響起了歡呼!神啊!謝謝祢!祢是聽禱告的神,神啊!只有祢能!
 
接下來的日子,常是夜半下雨,白天放晴;或是清晨仍聽到淅瀝的雨聲,等到上班開機,卻是晴空萬里!就這樣,在禱告、感謝、讚美中,主竟賜給了我連續四十個晴天;甚至在最後一週,台北下大雨,台中以南也是陰雨天,從電視氣象報告的衛星雲圖上,我清清楚楚地看見:主特特劃出了新竹一帶的上空,竟是一片蔚藍!是主應允了我們的禱告,幫助我完成了這項實驗。
 
母親啞口無言,因她確實看見,也經歷了祂是又真又活的神!我們雖然是如此卑微、不堪,主卻以祂的信實,成就了祂「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的應許,我的母親也在那年六月受浸歸入主的名下,成為神的兒女,讚美主!

有了神,人生就有了意義

一路走來,神一直以永遠的愛引導我,在親近祂、享受祂、過召會生活中,祂把祂神聖的成分賜給我,也藉著各樣的環境更新、變化我,脫離了舊人可憐、悲觀、彆扭、內顧自己的光景;如今,因著享受神聖的生命,我的裡面滿了喜樂、光明,神的生命使我容易去饒恕人、顧到人、關心人,且樂於將這生命分享給人,這樣的人生,真是滿了意義也滿了榮耀的盼望!                 
(黃信雄弟兄)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圖片出處:http://www.paranoias.org/2011/01/julie-de-waroquier-photography/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4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是王俊民弟兄夫婦,目前在政大服務。20年前我一個人從彰化鄉下北上台北讀大學,如今...
1970‧01‧01
Kirby K
我是柯雅婷姊妹,現在就讀於關渡基督書院大眾傳播系一年級。三四年前,我的父親和兩位姑姑...
1970‧01‧01
楊詔竣
在我尚未得救以前,大多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個性自卑,不信任別人,覺得沒有一個人懂我。...
1970‧01‧01
婉阡
我是魏婉阡,目前就讀實踐大學家兒系大三。在十八歲以前,我是個很愛搞怪的人。因為非常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