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18
還有多少時間

alt【世人常注視田間瞬逝的小花,卻忽略天邊永恆的彩霞。】

有一次我預備搭機前往加拿大,臨到海關時才發現缺少一個證件。由於親人在加拿大要接機,我有點緊張。

那時離起飛時間還有60分鐘,我火速跑出小港機場,從口袋掏出兩千元大鈔向計程車司機們大叫:『誰可以載我,50分鐘內小港—屏東來回,就得2000元!』

說時遲,那時快,一輛計程車火速停在我身旁,我尚未坐定,小黃如插雙翼的戰鬥機飛向屏東。司機說:『你有福氣,遇到我了。』他瞄著儀表板上兩張全新的大鈔微笑。『我賺定這兩張,你遇到貴人了,在高雄,我的速度最快,我的綽號叫「飛車手」,高雄到台東,兩小時內到達。早上天未亮送民生日報去台東,上午10時前就在家納涼了。』

平常來回100分鐘的車程,這次只要48分鐘。回到機場後,地勤人員幫我連托帶拉推進飛機。為了得到那2000元,這計程車司機可以提早收班與家人歡聚。為了節省等候其他班機的時間,我花了四倍的代價,準時與家人團聚。

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機會,為了早幾天和妻兒相見,我花了代價,卻甘之如飴。那麼永生呢?它值得世人花多少代價換取呢?

時間不在自已手中,時間一天天過去,生命就一天天減少,機會也一天天減少。世人常注視田間瞬逝的小花,卻忽略天邊永恆的彩霞。他們追求金錢、名利、豪宅、名車,將『永恆』置之高閣,推說:『明年再說,老了再信』。豈知生命不是在自己的手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9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第12問:真的有「天堂」和「地獄」嗎? 在許多宗教信仰當中,好像都會有「天...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