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10
算命大師的自白

我曾經是位業餘的命相師。

在成為命相師之前,我在華航任職。

因為長途飛行非常無聊,所以在國外時經常利用空閒時間研究算命。

一面自己是因為好玩,另一面也感到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希望透過命理早點知道,才能未雨綢繆,幫助自己又照顧朋友。

起先我常常請同事把生辰給我,也常常請他們吃飯,邊推算邊聊天,拜託他們算錯時趕快告訴我。

這樣,努力三年也無師自通了。

同事們說:『現在該我請你吃飯了!』同學又介紹親友來算命,也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名人。

但是我原初想幫助人的願望,卻完全破滅。

當我叫人不要投資時,他們卻非要搞到傾家蕩產;叫人不要放縱情慾,他們非要搞到妻離子散。

 

見到人遭遇這種噩運,我心裡也不好受。起初我很氣他們,為什麼不配合避開噩運呢?

答案是:家人會嘲笑他們,說他們聽信江湖術士的話。

人都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他們改名字的改名字,調方位的調方位,還有花大錢買水晶的,

這些花費都是花冤枉財,無非是存著僥倖心理,想要逃避噩運的挾制,看看還有沒有勝算。

但是,經歷了數十年的實驗,我發現趨吉避凶只是吸引人的廣告口號而已。

所以,我拿了人的錢,但知道他們沒有突破噩運後,心裏也鬱卒,更沒有什麼光彩與成就感。

 

59歲那年,我占了流年掛,竟然發現我會面臨噩運,將被病折磨,糾纏到死也不會痊癒。

我開始緊張起來了,小心翼翼的吃喝作息。可是我束手無策,要來的躲不掉,

正想要自殺的時候,兒子勸我放棄算命,說我得罪了神,需要立刻信耶穌。

因為受到疾病折磨,即使到處求神拜佛、喝香灰水,都是白耗力氣和錢財,我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這時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姑且相信耶穌。

神那奇妙的大能,醫治的過程令人難以相信。

後來,我把醫治和看病的過程,告訴了醫生,醫生聽了也都傻眼。

經歷過這個大病,我得到三個深刻的啟示:

1.神的大能推翻了精準卦象的權威性,使我擺脫了它的挾制,讓我這病者得醫。

2.我的經歷充分顯示神的慈愛與恩典,連我這算命師都能被神挽回。

3.人找尋許多方法來改運避凶,但終究難以成功。

為什麼?因為聖經說 :『你們如今要看見:我,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並沒有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損傷,我也醫治,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申命記三二39。)

 

我看見除非蒙神恩典,別無盼望。

主已證明,唯有宇宙之主宰耶和華神,這位至高無上的,才能扭轉乾坤,起死回生。

我絕不能夠向神挑戰,因為終歸失敗。

 

當我66歲時,有位姊妹對我說:『方弟兄,其實災難對某些人而言,是神恩典的化身,

若你未因疾病信主,恐怕你到現在還在吃抗生素,不知道要吃到民國幾年。』

後來我就自己寫了一幅對聯,作為前半生的註腳:

『水中撈月白歡喜,竹籃打風一場空。』

但這位姊妹回應:『人的盡頭,神的起頭。』真是所言非虛。

 

希望眾人不要學我這個頑固的老頭子,不見棺材不掉淚,走了不少冤枉路,

破了許多莫名其妙的財,付出大半生,不過得了個虛名的大鴨蛋而已,真是太划不來!

(方世慶)


延伸閱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2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是一個初中就得救的人,得救以後就天天聚會,熱切愛主。但在我30多歲2006那年,遭...
1970‧01‧01
Zion's Mom
初到那地時,大腹便便的我隨時可能瓜熟落地。當時剛從國外回來,還在找房子,去了當地的教...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的聚會真是超級無聊的!我是2年前9月21日受浸得救的。但是其實阿,我在9年前就...
1970‧01‧01
方榮鋒
電玩宅男的故事我畢業後懷抱夢想投入電玩設計領域,作國內資訊產業的先鋒,眼前乃是一片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