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11‧13
我的李大仁

【最近大家都在瘋「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當紅偶像劇,很多人應該都想作女主角「程又青」吧!不是因為她是女強人,而是因為她有深愛她的貼心男「李大仁」。】

alt當傷心時刻,會不會常常想找一個人,可以聽你訴苦;興喜時分,常常想拉一個人,可以陪你同樂,但就是找不到一個可以永遠陪你的人;想有一個永遠的朋友或戀人,然而人是那麼的有限。我要他在時,他不在;我需要她陪時,她有事在忙。一個人時常覺得沒有人是屬於彼此,能隨call隨到,所以現今社會上戀愛的年齡也逐年下降,這說出我們裡面都有一個需要就是不想孤單和一個渴慕尋求永遠的心,我們都想找到我們的李大仁,他究竟在哪裡?

不過因著這樣,很多人交了男女朋友,甚至結了婚,互相還是不瞭解,心中仍有孤寂的時刻,人很有限,他顧到這個就無法顧到那個,給了你男女間的愛情,就不可能填滿你需要的父愛、友情,身份有限、時間有限、人這個形體都被限制只能在這就不能在那…到底如何能不受情感、時間、地點的限制?

你有沒有想過,只要你看得見他,他基本上就是受限制了。他能在你面前,又不能在你需要單獨面對事情時出現。他不能在你要去面試時,還陪你進去。然而,在你思想亂飄覺得莫名孤單的瞬間,卻知道你需要他。你可能抱怨他很多、要求他很多,他累,你也不滿足,難道這種種請求,豈是太貪心的表現嗎?

想跟你分享有一位主耶穌,祂是我的李大仁,祂雖然看不見,卻也因著看不見,祂才能一直與我同在。祂很愛我,願意為著我犯的罪,離了祂天上的寶座,離開無限的地位,成為一個受限制的人,如果他在地上過很好就算了,他不是,他因著愛我,甘受藐視,受人厭棄 。如果有一個朋友甘願為你被眾人討厭,你會不會很感動?人厭棄他,看成他是一個罪大惡極的死刑犯,就為了讓他上十字架,被活活釘死,卻使我的罪因祂的代死得潔淨,也使祂變成賜生命的靈,也就是賜給我們生命的靈,分賜到我們裡面,使我們可以享受他看不見的同在,使我們在生命、性情上與祂一式一樣。

這樣看不見的同在,很寶貝這不是短暫的同在,而是永遠隱密的同在。平常你可以擁有很多人看的見的短暫同在,你的朋友、家人甚至是你的戀人都會在你的時間表裡且不同的時間點出現,讓你有人陪;但也有很多時候是一個人都找不到,還不一定是「外面的找不到」,而是「裡面的找不到」。心中有很多想法,不一定每一個都「敢說出來」,像是常冒出「我怎麼會這樣想?」的邪惡想法,卻找不到人可討論;常莫名空虛,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跟人講,人會努力站在你的角度去揣測、試著感同身受,但你總覺得他不懂,實在找不到一個完全了解自己心情的人。但這位主耶穌很奇妙,祂是造你我的神,祂通曉萬事,他如今在比我們的魂更裡面的地方,能體會我們一切的苦情,作我們的安慰。

你也許會想我看不見祂,我就沒法信祂,那你看得見空氣嗎?看不看得見其實不那麼重要吧!重要就是你可以享受它!照樣主看不看得見不重要,祂是給我們享受的。只要你喊祂,祂就回應你,一句輕聲的「哦~主耶穌」,祂就願意傾聽你的禱告,很簡單,就當作跟你的好朋友、戀人或父親講話一樣,沒有儀式、沒有固定禱告詞,祂就使你心軟軟的,使你心喜樂、平靜,又或者是藉著外面的人事物對你說話。

願我們都來親近這位從創世之前就已愛我們的主耶穌,祂親密的同在會讓你想告訴遇見的每一個人,讓他們一同有份,就像我分享這篇文章一樣呢!主祝福你 ^__^ 願你也經歷祂是你的李大仁!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0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鄒永欣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最怕孤單,天生就討厭沒有人陪的感覺。我喜歡有人在身邊勝過於自己一...
1970‧01‧01
董育中
【甚麼樣的人會讓你點頭說,『我願意』?甚麼樣的人會讓你願意將一生交給他呢...】&n...
1970‧01‧01
董育中
  『你願意嫁給我嗎?』對於許多已婚的夫婦來說,兩人之間最難忘的...
1970‧01‧01
張智評
我已結婚四年,目前老大三歲,第二個小孩即將臨盆。個性活潑外向的我,喜歡戶外活動,沒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