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7‧23
一張十二條人命的電影票

為了一張電影票,槍殺了12個人!!數十人受傷!!這實在是太驚人了!更驚人的是,這不是一個無賴之徒所為,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青年人所做的!

我想,那張輕飄飄的電影票應該只是最後一根稻草。這個年青人到底累積了多少的怨恨、壓力?到底有多少年,他沒有任何的朋友、任何的情緒出口?這個人孤孤單單的在這個社會的某個角落裡累積著大量的負面能量,才讓他做出如此慘絕人寰的事?

alt

聖經上說:「神叫孤獨的有家可居住,使被囚的出來得亨通;」(詩68:6)可見孤獨的人等於是沒有家可居住的人,沒有家的人如何能體會愛和溫暖;孤獨的人更是被囚不得亨通的人,於是許多的負面思想和情緒沒有出口,只能累積、發酵。人偶爾都需要獨處,但是長時間的獨處而變成孤獨時,人的身心都要出問題的。

神按著自己的形象和樣式造了亞當以後,非常的滿意。但祂也接著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幫助者作他的配偶。」於是亞當有了妻子,生兒育女有了家。這是人最原生的需要。人獨居不好,人需要幫助者。

親愛的朋友,你覺得孤單嗎?沒有人聽你說話嗎?還是你怕對人說了引來更多不必要的煩惱?那麼你可以告訴主耶穌,凡事祂都必垂聽。

還有,更歡迎你到神的家來。這裡有弟兄姊妹作你的幫助者,成為你的出口,讓你的心有家可居住。

現在你可以聆聽,可以一起唱,終結孤單,喜樂滿溢!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4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最近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網路上的霸凌影片如野火,沒日沒夜的讓網友親眼目睹霸凌凶暴的過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命,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正如我愛你們,為使你們也彼此相愛。』-約...
1970‧01‧01
陳舜儀
一獨一無二的「52赫茲」最近我注意到了一則新聞,上面說,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
1970‧01‧01
李俊輝
「一個人進餐廳吃飯好尷尬耶!」這是最多「一個人」不敢做的事。甚至有人說,年過40還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