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6‧16
被遺忘的寶庫
被遺忘的寶庫
 
「但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哥林後書4:7﹚「這寶貝」是甚麼呢?是誰呢?是黄金嗎?是珍珠嗎?是鑽石嗎?「它」到底有多珍貴呢?可以永遠相偕嗎?可以永遠保存嗎?有多少人擁有這寶貝呢?這些問題是世人想知道的,到底答案是甚麼呢?衪在那裡呢?如何保存呢?我要將這寶貝存放在那裡最安全呢?這是全世界的人都想知道的答案。
 
聖經這重要的話中所指的「寶貝」是說到主耶穌—神而人者。全球人口有六十多億,基督徒人數有20多億,到底真知道「這寶貝」的有多少人呢?恐怕不太多!為甚麼世人(紅土所造,瓦器的表徵)認識、擁有、經歷「這寶貝」的人如此少呢?因為没讀好聖經,不取用「神的超越能力」,難怪世人如何的軟弱和貧窮!因為無法顯明「這寶貝」(基督)的超越的能力(神)
 
神照在我們心裡,帶給我們一個寶貝,就是那是神的具體化身—作了我們的生命和一切之榮耀的基督。但我們盛裝這寶貝的,卻是沒有價值且脆弱的瓦器。無價之寶竟盛裝在沒有價值的器皿裡!低賤的瓦器盛裝無價的寶貝,盛裝榮耀基督這超越寶貝的瓦器就像今日的照相機,讓基督這對象藉著神的照耀照進裡面,世人可因信耶穌而彰顯神。
 
這寶貝—內住的基督,在我們這些瓦器裡,乃是基督徒生活神聖供應的源頭。世人靠這寶貝超越的能力,就能過神人的生活,使基督復活的生命得以顯明。因此,世人可將真理顯揚出來,使福音得以照耀。可是,世人大多數不知道這寶貝,許多基督也不會應用這無價之寶,許多人的理由是「不知道」。
 
多年前有個客人到了廣東,在一舊貨攤上,買到一個綢質舊枕頭。枕上繡一『福』字,到家拆開一看,裏頭又是一個『祿』字,再拆進去,是個『滿』字,再拆進去,是個『堂』字,又拆進去,發現珍珠四十九粒,大如豌豆,真是『福』、『祿』、『堂』、『滿』,他就拿到珠賓鋪去,每粒賣得二千元,他就暴富起來。原來庚子年間聯軍入京,大掠皇官,這位舊貨攤的老闆,是個軍官,他所搶得的就是慈禧太后的枕頭,枕頭雖是搶奪到手,富貴的夢卻沒作成!現在窮得無聊,把它賣掉,那知在他三十幾年前所得來的枕頭裏面竟有吃喝不盡的富足,反被他人得去,緣故就是『不知道』。
 
人的外體好像這個破枕頭,但是不要忽略裏頭寶貴的珍珠——就是人裏頭的靈魂。所以聖經又說:「且願和平的神,親自全然聖別你們,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得以完全,無可指摘。」世人必須保守靈、魂、體,但誰來保守呢?自己嗎?靠不住!唯神能保守,神是真寶貝,也是寶庫的創造者、最有能力的守護者。
 
美國有一個人買了一所舊房屋,在這舊屋裏面有間房子,存有一個舊而生銹的鐵箱,十分障礙不便。那人想要把它打開,只因多年生鏽,堅固非常,無法下手。
 
那時,有個收買廢鐵破箱的人從他們前經過,他就喊他進來說道:『在我這裏有個舊的鐵箱贖賣給你。』他們說好價錢,付了兩個銀圓,那人就把箱子買去。運到家裏,用了許多法子硬把箱子打開,不料裏面存有許多珍貴的東西,如鈔票、郵票、寶石等等,價格超過二十五萬美元,無知屋主竟然將它賣了兩個銀圓。
 
朋友呀!你可知道在你身體裏面,有個比全世界的金銀還更貴重的靈魂(寶庫)麼?你對於你的靈魂是怎樣待它呢?許多人竟把自己的靈魂輕易賣給魔鬼還得不到兩個銀圓。有時魔鬼僅僅給你一些快樂,或者一些金銀,知識,並你所喜歡犯的罪惡,作了買你靈魂的代價。
 
主穌曾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又說:『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主耶穌情願舍去自己的生命,為要叫你得著生命。若我得了二十五萬金圓.你想我是把這些錢放在自己家裏守著麼?不,我必把它放在我所信任堅固穩妥的銀行裏,叫它為我保存,神是無價之寶,祂住在你的靈魂中,你要天天與衪有情深的交通,求祂來保守你的靈魂。
 
朋友,請把你的靈魂交托大能穩妥的救主耶穌基督,您的靈魂是寶貴的,它們是要盛裝神的,讓「瓦器」接納這寶貝,讓神保守這寶貝、充滿這瓦器,以你的靈向這寶庫敞開,人才能活得有意義、有價值、有豐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山裡住著一位以砍柴為生的樵夫,在他不斷的辛苦建造下,終於完成了一間可以遮...
1970‧01‧01
陳舜儀
拍賣會開始以前,拍賣品們你一言我一語,討論著彼此的身價。「我從五千美金起跳。」「遜。...
1970‧01‧01
Zion's Mom
按了兩次門鈴,不知道到底響了沒。把耳朵貼近鐵門再按一次,還是沒聽到「叮咚」。跟打電話...
1970‧01‧01
陳舜儀
「信耶穌得鑽石」的影片最近在網上瘋傳,並且招來許多不信者的譏諷和抨擊;有的人還因此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