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7‧25
特赦令
198宇宙的特赦令
羅馬書3:23  「因為眾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馬書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遠的生命。」這兩節聖經說人有罪,命定要被定罪而死,但神有奇妙的救恩—主基督耶穌,衪賜永生,永生是信主之人的福音,死刑犯最需要的是特赦令。
 
有一犯人,關在監牢,明天就受死刑;有位朋友,看他可憐,豫備一碗很好的菜,對他說:「朋友,不要傷心,我給你好的東西吃。」試想那位要死的人,聽見這話,能夠快樂嗎?不會快樂的。因為他明天要死了,吃了有什麼益處呢?這話在他聽來不能算是好消息!
 
或者又有一個人告訴他說:「某某.你已定了死刑,真可憐阿。但是不要傷心,這裏有好衣服給你穿。」試想那人能夠快樂麼?不會的。因他明天就要死了,衣服有什麼用處呢?這話也不能算好消息。
 
或者又有人告訴他說:「某某,你已定了死刑,真是可憐阿,看哪,這裏有筆鉅款,要送給你。」試想那人聽了這話,能夠快樂嗎?不會的。因他明天要死了,錢有什麼用處呢?這話也不能算好消息。
 
最後又有一人告訴他說:「朋友,明天你本要受死;現在我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總統已經下令特赦你的罪,明天不必了,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與你的妻兒相見了。」試想罪人聽了這些話,將要如何歡喜?必定歡喜跳起來,感恩得要流淚。這才是好消息!這才是大福音。
 
神在路加福音4:18-19中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這是一則宇宙的特赦令,世人都是罪人,都是被擄的、瞎眼的、貧窮的人、受壓制的人,得著真自由是罪人最大的福音。這節說:「主的靈在我身上」這裡的「我」就是主耶穌,主耶穌擔當了世人所有的罪。
 
以賽亞書53:4-5:「祂誠然擔當了我們的憂患,背負了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祂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那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創,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這裡的「衪」就是主耶穌,以賽亞預言主耶穌為罪人擔當了一切過犯、憂患、痛苦、過犯、罪孽
,接受主耶穌的人就得著赦免了。
 
約翰福音3:16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這裡「祂的獨生子」,就是主耶穌,信衪的人,得永遠的生命。下一節聖經的話指示我們得救之路。
 
約壹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神救恩就是人認罪,接受主耶穌—神的恩賜,神就赦罪,但不認罪就沒有赦罪了,這「宇宙的特赦令」對你就無毫無用處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6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1970‧01‧01
董育中
 去年在娛樂圈最大的新聞,是麥可傑克森突如其來的過世。被人稱為『流行天王』...
1970‧01‧01
林天德
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認識神。宇宙中只有一位獨一的真神。衪造光、暗,是宇宙中獨一的真神。...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從小過得非常簡單,只知道讀書。但到了大學最後一年,突然發現事情不簡單了:馬上就要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