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01
【聽我們說故事】07.沒有摩托車也能旅行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有一位旅行者,他拜訪過無數個國家。而陪著旅行者是一台摩托車,它有個名字:漢密斯。

這個旅行者裝備齊全且簡便,遇到不熟的人有點寡言。他為自己定下一個規則,在一個國家只能停留三天的時間。所以可以合理猜測,旅行者大部分的旅途都是在通往下一個國家的路上。

那會不會很無聊呢?騎在漫漫長路上,又不知道下一個國家在哪裡的時候。別為旅行者擔心了,因為他有一個好伙伴,就是他的摩托車,一台會說話的摩托車。

「這路可真不錯!但要注意,你超速啦!」會說話的摩托車向旅行者喊道。

「說什麼呢!漢密斯,你是不是突然變老啦?」旅行者答道,油門一點也沒鬆。

看完上面這本書,就好想去旅行。

那個旅行者獨自旅行卻不孤單,因為有聒噪的摩托車陪他。這讓我有點羨慕,可惜我沒有那樣一部摩托車,也沒有那麼方便的國境。

說到底,我並不討厭一個人出遊,挑一個假期,帶上一兩本書,輕鬆自在地晃去別的地方閒蕩。想在那裡拍照就去那裡,突然不想坐車想散步,就在下一站下車。

alt

你說,這也太無聊了吧,一個人耶。

哎,我還蠻喜歡一個人的,獨自一人含笑看著天地萬物多詩情畫意呀,也不枉有人說我可以朝文藝少女邁進。

不過,嚴格來說,我也不是一個人啦,親愛的主耶穌與我同在呀。

也許這就是我可以安心一個人到處晃的原因,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我的主住在我的裡面,我去那裡,祂就陪我到那裡。

馬太福音123節:「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沒有會講話的稀奇摩托車也沒關係,我有主耶穌不嫌棄的陪伴就好了。

至少我不必花機油錢。

(墨水)

圖片來源:http://weheartit.com/lily_t/collections/16169535-moment


主耶穌如何與我們同在呢?推薦你閱讀以下幾篇文章:

寒江雪與人的靈

海倫‧凱勒和保惠師

[與我同住 Abide with Me] 安慰無數基督徒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詩歌28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雖然我們已經知道,大雪紛飛的十二月二十五日,不是主耶穌降生於馬槽的日子;根據考證,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今年二月一日受浸得救,雖然我50歲了,但在主裏還是一隻小羊。年輕時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對任何事都很急嗎? 不必急著要答案Don'ttrytofinda...
1970‧01‧01
Napa
兩三週前聯合航空超賣機位,因需讓機組人員登機而動用警力來趕一位已登機旅客,導致該旅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