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24
從我家到神家

home1

【家庭真的會傷人,而人的康復也絕非不可能!】

家庭,是人一生的起點和最深的夢鄉,也是孕育並養育生命的地方。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力遠大於我們所想像的。但家庭既溫暖,也有痛楚。一位資深心理工作者寫道:

家庭真的會傷人,而人的康復也絕非不可能!有人從原生家庭的羞恥感而逐漸走向自尊和自愛,也有人幼時曾被打得遍體鱗傷,現在成為一位慈愛的父(母);人具有強韌的生命力。人類固然在童稚時受到家庭系統的創傷和扭曲,但他若具有鍥而不捨、面對真實的精神,康復永遠是可以達成的。就像有些植物經過霜寒之後,會格外的甜美;一些從困苦環境當中形成的人格,常擁有格外堅忍、美麗和可待開發的高度潛能。(摘自《家庭會傷人》序)

我認識一些經歷家庭暴力的朋友,他們從自己的家走出,來到神的家,得到醫治和復原。這種『鍥而不捨、面對真實的精神』,讓他們找到問題的解答;並且,經歷舊造的破碎與生命的重建,逐漸恢復身心靈的健康,綻放美麗又豐富的生命色彩。(王霈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37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緯中
最近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網路上的霸凌影片如野火,沒日沒夜的讓網友親眼目睹霸凌凶暴的過程...
1970‧01‧01
陳翠華
今天是我正式到職後滿一個月的日子,倍嚐了身為職業婦女的辛勞。以往人家總是說,職業婦女...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權威式的家庭中,母親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小孩子回嘴,...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老師是這麼說的: 複習考剛結束,批閱學生週記,內容多數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