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7‧16
除去面具--境界全新

我的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中國人,因為父母的決定,使我在台灣受教育。國小、國中,我最討厭的課是歷史課,每當老師提到甲午戰爭、二次世界大戰時,全班五十多對眼睛就會朝我這裡瞪,非常難受,每次都想從班上逃走。在校外也不好受,日本朋友會歧視我,甚至家庭教師也嘲笑我不愛日本。我感覺活得很矛盾。

 
因父親工作的關係,高中時我在香港的國際學校讀書,在校內有許多種族之間的問題,而我自從經歷了矛盾的童年,我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受人歡迎的人;因此學會了戴面具與各種人來往,見人說人話,討許多人開心。在學校裡,曾得過登山求生獎,開過吉他班、日文班,也是當時國際學校籃球校隊隊長;畢業時,我因著是當屆中文第一名而上台領獎,上台時,全校為我歡呼,真是榮耀!但當我手裡拿到獎狀和畢業證書時,剎時,覺得有說不出來的虛空。是的,達到了目標,但有哪一個是真的?是的,有一大堆朋友,但有哪個朋友認識那藏在面具下真正的我?我徬徨地吶喊:「這就是我的人生?難道一生都要如此過活?」真是空虛,真是矛盾!
 
一九九六年的九月十六日,在我進入清華大學之前,一位小學同學邀我去一位基督徒家,那位姊妹向我傳福音,說到主耶穌如何為我流血捨命、洗淨我的罪,並賜我永遠的生命。聽完後,不知為什麼,我竟將隱藏多年的痛苦和掙扎向她不住的傾訴,之後她也沒有說什麼,只為我禱告:「主阿,你認識這一位,求你拯救他。」我聽了之後非常感動,心中想著,我也要試著認識主耶穌。
 
召會生活甜美喜樂,主的愛讓我天天滿足,弟兄姊妹的愛令我的心完全敞開,沒有隱瞞,沒有假面具,只有最真實的我!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想受浸,終於在一九九六年十月二十八日的晚上,在一次福音聚會中受浸,有弟兄問我有什麼感覺,我回答說:「有,但這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等我以後知道了再告訴你」,之後我才知道那感覺是「安息」,那一天,我整個人沉浸在主安息的懷抱裡。
 
主不僅愛我,也愛我的家人。因為從小環境特別,造就我叛逆的個性,常惹父母傷心。也時常欺負弟妹,對待他們像仇人似的。自從信主之後,我的人生有了一個奇妙的大改變。有一天,主給我感覺要寫信與家人道歉。道完一個歉又想起一個,如此寫了厚厚好幾頁,當我父母收到時,非常緊張,不知為何我改變這麼大,以為我加入了什麼組織。幾星期後全家馬上飛來台灣看我,我就介紹召會生活給我的家人,弟兄姊妹也熱情的接待。母親說她放了一百二十個心了, 之後弟妹也陸續的信了主,家中的氣氛從此變得非常美好。這就是我的見證,願主祝福所有的人!   
  
(加藤泰士郎弟兄)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圖片出處:http://blue-dreams-revisited.tumblr.com/post/1573363179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老師是這麼說的: 複習考剛結束,批閱學生週記,內容多數又...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奶奶—愛主的榜樣記得小時候,就有一個印象,我的奶奶是一個非常愛主的師...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七歲兒子的攝影作品入選了「2013烏克蘭國際攝影大賽」,在10月25日中時專訪報導...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未信主之前,我與我的先生過的是非常天然的生活。追求金錢,潮流,享樂;身穿名牌衣,口...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