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20
【水深聽故事】會買菜的狗

有個肉販,看到有條狗居然啣著一隻紙條走進他的鋪子裡,他吃了一驚,拿起紙條,紙條上寫著「麻煩給我12條香腸和一條羊腿,錢就放在狗帶來的袋子裡。」
 
肉販低頭看了一下,哇!袋子裡還真的有十塊錢耶!所以他就收了錢,把香腸和羊腿放進袋子裡去。狗點點頭就走了。但肉販實在太訝異了,他決定提早收攤,跟著這條狗看看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他跟著狗一直走,來到十字路口時看見狗把袋子放下,跳起來按行人通行鈕,再叼起袋子等綠燈亮起。過了馬路以後,這條狗又來到公車站,盯著時刻表一直瞧。肉販越來越震驚,因為這條狗居然舉起左腳來攔車,然後搭上了這台公車!
 
肉販當然也跟著上了車,但他看見狗把綁在項圈上的車票秀給車掌看時,簡直快要暈倒了。這時狗氣定神閒地坐在司機旁邊,望著窗外,當下一個站牌出現,牠站起來跑去車掌那兒搖尾巴,示意著自己要下車了。門一打開,車上的乘客都不禁為牠鼓掌,因為這條狗實在-太-厲-害-了!
 
肉販看狗跳出公車以後,往一間附近的房子奔去,他也趕快跟著跑過去。這時狗自己設法打開了院子的大鐵門,跑到房屋門前等候。過了一會,肉販總算看到一個彪形大漢開了門,正想誇獎他對自己的狗訓練有素時,狗主人居然開始打這條狗!
 
看著狗的淒慘叫聲,肉販實在不能忍受下去了,趕緊出聲阻止:「嘿!你在幹什麼啊!這狗是天才耶!你不讓牠上電視,反而在這裡欺負牠!」
 
但狗的主人回答說:「你說牠聰明?這是這條笨狗第二次忘了帶鑰匙!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你再怎麼拚命,老闆都不會滿足的!這就是一條狗的宿命啊......
 
詳全文:矽谷人的笑話:一條會買菜的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0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隻落單的羊正低頭吃草,毫無警覺,背後有一隻狼暗步走向牠。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早晨,一月的冬天並不是太冷,台灣似乎已經沒有冬天而只有寒流了。一個中年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大家都知道德國製造比世上大部分的製造可靠些,但卻不明白為甚麼。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資深的女職員,老闆找她。 「你指揮一下,把那批成品搬到公司外面走廊放...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