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2‧24
天天讀經與禱告|【因為在神凡事都能】3/2水深之處福音網

三月二日

2020.3.2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民十七1~十九22. 新約:可十1~31

 

舊約:民十七1~十九22

17:1耶和華對摩西說,2從他們所有的首領,按著宗族,共取十二根;你要將各人的名字寫在各人的杖上,3並要將亞倫的名字寫在利未的杖上,因為各宗族的族長必有一根杖。

 

17:4你要把這些杖放在會幕內見證櫃前,我與你們相會之處。5我揀選的那人,他的杖必發芽;這樣,我必使以色列人向你們所發、對我的怨言止息。

 

17:8第二天,摩西進見證的會幕去;看哪,利未家亞倫的杖已經發了芽,甚至生了花苞,開了花,結了熟杏。10耶和華對摩西說,把亞倫的杖放回見證櫃前,給這些背叛之子留作記號;這樣,你就使他們向我發的怨言止息,免得他們死亡。

 

18:1耶和華對亞倫說,6我已將你們的弟兄利未人從以色列人中選取出來,當作禮物給你們,歸與耶和華,為要辦理會幕的事。

 

18:7你和你的兒子們要為一切屬壇和幔內的事,一同守祭司的職任;我將祭司的職任當作禮物給你們,使你們事奉我。

 

18:8耶和華對亞倫說,9至聖之物中不經過火的,都是你的;要歸給你和你的子孫。10你要拿這些當至聖物吃;你當以此物為聖。

 

18:20耶和華對亞倫說,你在以色列人的地上不可有產業,在他們中間也不可有分;在他們中間,我就是你的分,是你的產業。

 

18:21凡以色列中出產的十分之一,我已賜給利未的子孫為業,為他們所辦理的事,就是會幕的事,酬報他們。

 

18:32你們不可褻瀆以色列人的聖物,免得死亡。

 

19:2耶和華所吩咐律法中的律例,乃是這樣說,把一隻純全無殘疾,未曾負軛的紅母牛牽到你這裡來,…5…把這母牛焚燒;9要有一個潔淨的人收起母牛灰,放在營外潔淨的地方,為以色列人會眾留著,用以作除污穢的水;

 

19:11觸著人死屍的,就必不潔淨七天。20但那污穢而不潔淨自己的,這人要從會眾中剪除,因為他玷污了耶和華的聖所;除污穢的水沒有灑在他身上,他是不潔淨的。

 

新約:可十1~31

 

10:6從創造之初,神造人是造男造女。7為這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8這樣,他們不再是兩個,乃是一個肉身了。9所以神所配耦的,人不可分開。11祂對他們說,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辜負妻子。12妻子若離棄丈夫另嫁,也是犯姦淫。

 

10:15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神國的,絕不能進去。16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熱切的祝福。

 

10:17耶穌出來行路的時候,有一個人跑來,跪在祂面前,問祂說,良善的夫子,我該作什麼,才可以承受永遠的生命?18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一位以外,再沒有良善的。

 

10:21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22他因著這話,就面顯愁容,憂憂鬱鬱的走了,因為他有很多產業。

 

10:24倚靠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25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27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的,在神卻不然,因為在神凡事都能。

 

親愛主,你知道人一切的所想、所說、所行。你看以色列人向摩西亞倫所發的怨言,乃是對你的不滿,因為摩西是你在地上的代表,你會向人顯明你的揀選,嚴厲管教攻擊你代表的人。哦主,求你保守我們口中的言語,心中的意念都蒙你悅納,能事奉你是從你而來上好的禮物,有你作我們的產業,我們的永分,就一無所缺。

 

主啊,你是聖別的神,你深知我們的罪性必會產生罪行而冒犯你,因此,出於你的憐憫與大愛,你為我們預備了贖罪的祭物、除污穢的水、可以為我們遮罪的祭司,但是我們若不願取用你神聖的供備來與你和好,就只能死在自己的罪與過犯之中,與你和你的子民隔絕了。

 

哦主,你永遠的生命是無價的,不可能用人的善行或財富而換得,何況我們能給的,都是你所賜的。主啊,你愛這位富有的好人,但是人至善的生命仍然配不上祢,仍然虧缺了你的榮耀。人若不肯捨去自己的魂生命,是不能跟從你的。哦主啊,這標準在人是不可能達到的,但是在你凡事都能。只要我們願意接受,你都願意賜我們得救的智慧;你能賜永遠的生命給一切信的人;你能開我們的心眼看見只有捨了自己的魂生命,才能全享內住在我們裡面,你那聖別完美的性情;只要我們願意放下我們的自義,你都能稱義我們。你更能向我們啟示,你超凡的生命與性情,使我們喜樂地快跑跟隨你。哦主啊,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阿們。

 

想參加線上聚會嗎?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5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