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4‧15
天天讀經與禱告|【我們願意一直降卑自己,尊你為王】4/16水深之處

四月十六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士十九1~30。新約:路十四1~14

 

 

舊約:士十九1~30

在道德上淫亂的敗壞 十九1~30

 

19: 1當以色列中沒有王的那些日子,……

 

新約:路十四1~14

 

14:1當安息日,耶穌到一個法利賽人的首領家裡去吃飯,他們在窺探祂。2看哪,在祂面前有一個患水臌的人。

 

14:3耶穌對律法師和法利賽人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4他們卻靜默無聲。耶穌就扶著那人,醫治了他,打發他走了。

 

14:7耶穌注意到被請的客人怎樣選擇首位,就對他們說,11凡高抬自己的,必降為卑;降卑自己的,必升為高。

 

14:12耶穌又對請祂的人說,你擺設午飯或晚飯,不要請你的朋友、弟兄、親屬和富足的鄰舍,恐怕他們也回請你,你就得了報答。

 

14:13你擺設筵席,倒要請那貧窮的、殘廢的、瘸腿的、瞎眼的,你就有福了,14因為他們沒有可報答你的;在義人復活的時候,你要得著報答。

 

親愛主,在士師記看到太驚悚的歷史!道德上淫亂的敗壞是如此不堪入目的腐臭與墮落。哦主啊,人若不以你為王,各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看似自由無傷,結出的果子卻是淫亂、放蕩、兇殺、毀壞。太可怕可恥了!哦主啊,人類是無法自救、自治的罪人群體。「各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是包裝了糖衣的毒藥,結局是無藥可救的黑暗與敗壞。

 

哦主啊,我們原是貧窮的、殘廢的、瘸腿的、瞎眼的,沒有可以報答你的,你卻如此憐憫、恩待了我們,邀請我們享用你擺設的筵席。你以愛為旌旗,以你智慧不朽的話為豐富的盛宴款待我們,以你的光為聖別的氛圍,其中最寶貴的就是你的自己、你的同在。哦主,我們願意一直降卑自己,尊你為王!因為我們本是無有,你是一切祝福與供應的源頭。求你複製你愛人的心在我們心中,去恩待沒有可回報的人。哦主啊,你的自己就是我們最尊貴的福與回報。感謝你。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