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9‧23
天天讀經與禱告│【那歷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裡的奧祕有何等的經綸,向眾人照明】水深之處

九月二十七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賽六1~九7。新約:弗三1~21

 

 

舊約:賽六1~九7

6:8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6:9祂說,你去對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絕不領悟;看是要看見,卻絕不曉得。10恐怕他們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領悟,回轉過來,便得醫治。

 

7:13以賽亞說,大衛家阿,你們當聽,你們使人厭煩豈算小事,還要使我的神厭煩嗎?

 

7:14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她要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15他必吃乳酪與蜂蜜,直到他曉得棄惡擇善的時候。

 

8:11耶和華以大能這樣對我說話,指教我不可行這百姓所行的道路,說,12凡這百姓…所怕的,你們不要怕,也不要畏懼。

 

8:13你們要尊萬軍之耶和華為聖;祂是你們所當怕的,也是你們所當畏懼的。

 

9:2那行走在黑暗中的百姓,看見了大光;那些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9:6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9:7祂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祂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祂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時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新約:弗三1~21

3:2那為著你們所賜給我,神恩典的管家職分,3就是照著啟示使我知道這奧秘,5這奧祕在別的世代中,未曾給人們的子孫知道,像如今在靈裡啟示祂的聖使徒和申言者一樣;

 

3:6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個身體,並同為應許的分享者;

 

3:7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著神恩典的恩賜,這恩賜是照著祂大能的運行所賜給我的。8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3:9並將那曆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裡的奧祕有何等的經綸,向眾人照明,10為要藉著召會,使諸天界裡執政的、掌權的,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

 

3:11這是照著祂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所立的永遠定旨;12在祂裡面,我們藉著信祂,就篤信不疑,放心大膽的進到神面前。

 

3:14因這緣故,我向父屈膝,15在諸天裡以及在地上的各家族,都是從祂得名,

 

3:16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17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

 

3:18使你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19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使你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

 

3:20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3:21願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親愛主,你所愛的子民離棄你,藐視你的約,不信你的話;他們寧可去求問死人,也不尋求愛他們的活神,他們敬人、怕鬼,卻不敬畏唯一能拯救他們的萬軍之耶和華。因此你厭煩他們,寧願他們不回轉,因為只要他們一回轉,你這位又公義又愛他們的神,必會赦免他們,醫治他們;你甚至應許在時候滿足的時候,降世為人,是以馬內利,神與人同在,作他們的神人救主、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主啊,人可以背信,你卻不會更改你在基督裡所立的永遠定旨,並藉著保羅將這曆世歷代隱藏在創造萬有之神裡的奧祕向我們照明,你要安家在信你之人的心裡,使我們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使我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哦主啊,這實在是遠遠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然而你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地成就這一切。

 

因此,我們願意在基督裡篤信不疑,放心大膽地進到你面前,說,願你永遠的定旨,成就在我們身上!哦主啊,求你照著你榮耀的豐富,藉著你的靈,用大能使我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哦主啊,我們歡迎你安家在我們心裡,使我們被你充滿。哦主啊,我們在這裡,請差遣我們,使諸天界裡執政的、掌權的,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將榮耀、頌讚歸於你。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