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9‧02
鄉鎮開展蒙恩-個人蒙恩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新婚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耶利米書二章2節。

  從一九八九年初到一九九三年底『五年福音化臺灣』的行動,是神時代行動巨輪的往前,也是全臺第一次專特為着鄉鎮開展而有的大行動,不僅提供了全時間事奉者最佳的實習場所,並在五年內,帶領一萬零四百六十一人受浸得救,並建立或加強了九十四處召會。小子的父母親也就是在那次『五年福音化臺灣』的行動中一九九二年初得救。

  小子一九八八年出生,雖不是一出生就在召會中,但自小的記憶就完全都是在召會生活裏,可見召會生活才是真正算得數的生活,兒時也常耳聞當年『五年福音化臺灣』的蒙恩和見證,以時常聽父母親口訴自己如何得救並且得着餵養和造就。所以在小子內心深處就一直對能有份於開展非常的渴望。當年剛出生,無法有份,卻是在這樣的開展中蒙恩。

  事隔三十一年,就在二〇二〇年初新冠肺炎襲擊全球,使得海外開展受到了限制,外面看來雖是受到的許多的限制,但神的行動是不受限制的,一切都要為祂來效力,一切都使祂的召會得着益處。同年全臺眾召會自五月開始交通鄉鎮移民負擔,七月就再次開始了鄉鎮移民開展,全臺福音化的行動。

  何等有福,能在這次全臺福音化的行動中有份,一同撰寫這神聖的歷史。一開始主要是因着父母親在鄉鎮開展中配搭,所以每當回南部,幾乎就是全家大小一同投入當地的開展行列中,感謝主!在隔年二〇二一年正式成召會;二〇二二年因着小子育嬰留停以及姊妹產假,使得有這樣的機會至照顧的鄉鎮召會有一週及一個月的配搭開展生活。

  今年二〇二三年參加召會的週中成全訓練,弟兄們鼓勵學員能有份開展,看見移民,是神所命定的,當神對人的祝福,要人『繁衍增多,遍滿地面』,要『遍滿地面』就是要移民。就像亞伯拉罕被神呼召離開吾珥,進入迦南美地,因而得福。若一直留在原地不前進,就會失去祝福,起而行動則會蒙受祝福。所以今年,再次抓住機會有份一個月的鄉鎮召會開展。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尋找,就必尋見 我出生在台灣南部一個純樸的鄉村,村子裏家家戶戶都是務農的。...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