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4‧03‧18
滴灌牧養|【 經歷並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美地—我們在那地一無所缺 】水深之處福音網

 

 

『感謝父,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西一12

眾聖徒所分得的分指業分,如以色列人分得迦南美地之分,作他們的產業。新約信徒所分得的分,不是物質的土地,乃是包羅萬有的基督。祂作爲賜生命的靈,乃是我們所分得的分,作了我們神聖的基業給我們享受。美地的豐富,豫表基督那追測不盡之豐富的不同方面。藉着享受那地的豐富,信徒被建造爲基督的身體—召會,就是基督的豐滿,作神的家與神的國。我們必須在光中,好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美地,光就是神的同在。我們接受基督作生命的時候,這生命就成了我們裏面的光,照耀我們,並且從裏面光照我們。因着轉向主,我們就從黑暗轉入光中,享受基督作我們的分!

喔!主耶穌!讚美你是包羅萬有的基督,是賜生命的靈,作了我們的業分,是我們在光中可以享受的!我願意一直轉向你,在光中享受你那追測不盡的豐富,好被建造爲基督的身體!

 

-

 

『神就是光,在祂裏面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祂所聽見,現在又報給你們的信息。』約壹一5

有分於基督並享受基督,惟一的路就是「在光中」。光就是神的同在。當我們轉向主,祂的同在就成為照耀的光,使我們在光中實際的享受祂作我們的分。我們讀聖經的時候,也可能是在黑暗裏。讀聖經正確的方法乃是不只用心思,也要用尋求的靈,我們需要以禱讀的靈來讀聖經,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和敞開的心來讀祂的話,使我們被帶進祂的面光中,享受基督成了我們的分。另外我們若與人爭辯,就落到黑暗裏,無法享受基督。我們需要悔改和認罪,被帶進光中繼續享受基督。再者,我們也需要藉著與人真實的交通,被帶進生命的光中;以外,當我們在召會生活裏並參加聚會,我們也就在光中。這一切都是憑藉,叫我們能在光中享受基督作眾聖徒的分!

哦!主耶穌!保守我一再從裡面轉向你,向你敞開、悔改、認罪、以禱讀的靈讀聖經、與人有真實的交通、參加召會聚會,藉此保守我能在光中,實際的享受你作我的分!

 

 

-

 

『在祂裏面已經生根,並正被建造。』西二7

基督乃是豐富的土壤,我們已在其中生根,日復一日我們必須花時間吸取祂,發展細嫩、新長的根,使基督這豐富土壤的一切元素,都能被吸收到我們裏面,使我們長大並被建造。基督身體的長大在於我們裏面神的增長,神是以非常主觀的方式把祂自己給了我們,而叫我們生長。我們每天怎樣花時間喫東西,我們也該照樣花時間吸取主;我們與主接觸不該匆匆忙忙的,我們必須操練我們的靈,留在神的面光中來吸取祂。我們需要忘掉我們的環境、光景、失敗及輭弱,不要浪費時間在心思、情感、意志裏,乃要更多花時間在靈裏愛慕主,讚美祂,向祂獻上感謝,並且自由的對祂說話。倘若你花時間吸取主,你就能見證,你在基督裏一無所缺;我們就以神在我們裏面的增長而長大,爲着建造基督的身體!

哦!主耶穌!讚美你是豐富的土壤,使我能花時間來吸取你,留在你的面光中,愛慕你、讚美你、和你說話,使我經歷在你裏面一無所缺,且讓神在我裡面增長而長大,並被建造! 

 

 

-

 

『因爲神格一切的豐滿,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裏面,你們在祂裏面也得了豐滿。祂是一切執政掌權者的元首。』西二9~10

歌羅西二章八至十五節對基督是土壤有完滿的描述和說明。這土壤的頭一個元素就是神格的豐滿,這豐滿乃是包羅萬有的,包括了公義、聖別、神聖的屬性、人性的美德、釘十字架、復活、生命、愛、忍耐、以及我們所需要的一切。我們旣栽種在這豐滿裏,就被一切神聖的豐富所充滿、得完備、被成全、得滿足、並徹底供應我們每一樣的需要,使我們成為祂的彰顯。作土壤的基督乃是一切執政掌權者的元首,在祂裡面有殺死的能力、埋葬、復活、使我們活過來的元素、規條的塗抹、勝過空中的邪靈、以及黑暗權勢的脫下。作爲土壤的基督乃是在我們的靈裏,當我們花時間吸取祂這包羅萬有的地時,這些經文裡的事實就成爲我們的經歷,在這土壤中我們一無所缺!

哦!主耶穌,讚美你!使我生根在基督這土壤裡,花時間來吸取你,在你裡面得了豐滿,得著一切正面事物的供應,使我在你裡面一無所缺!

 

-

 

 

『於是耶穌又對眾人講論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裏行,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約八12

基督連同祂身位和所經過過程的一切豐富,是我們每一種需要和一切的享受。祂是真神,也是真人。作爲人,基督是申言者,指示我們關於神的事。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祂是我們的策士。祂也是教師,藉着膏油的塗抹教導我們。祂是帥領者,我們只要真心跟隨祂。祂是主人也是僕人,監管我們也服事我們。祂是神和我們之間的中保,爲我們與神交涉每一件事。祂是爲着新婦而來的新郎。祂是世界的光,使得着生命的光。祂是我們的食物、活糧,我們若喫祂,就要因祂活着。祂是我們的靈水,在祂以外我們不該喝甚麼。祂是我們的氣息,我們需要每時每刻藉着呼求祂的名吸入祂。祂也是我們的居所、住處。祂是一切影兒的實體,是宇宙中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給我們享受!

哦!主耶穌!讚美你的身位和經過過程的一切豐富,都成了我的享受,你是宇宙中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你是我每一種的需要,和一切的享受!使我更多主觀經歷並應用你!

 

-

 

 

『但對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基督總是神的能力,神的智慧。』林前一24

基督是我們神聖的供備:祂是能力-執行且完成祂所計畫並定意的;是智慧-不斷的從神流到我們,作我們經歷上現實和實際的智慧;是公義-使我們得神稱義;是聖別-產生變化的元素,是救贖-使我們的身體得贖。基督也是向著召會作身體的頭、頭的身體、召會的根基、房角石以及新人一切的肢體。召會是基督,在於我們的生活都活基督。耶穌這名包括耶和華的名-我是那我是,我們需要甚麼,主就是甚麼。我們有一張金額欄空白的簽名支票,我們可以填寫我們所需要的一切,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可在耶穌的名裏找到。我們在基督這美地一無所缺,祂的所是應付我們一切所需,好應付祂的需要,爲着建造召會作祂的身體,並豫備祂的新婦,使祂得以回來!

哦!主耶穌!讚美你有神聖的供備,我需要什麼,你就是什麼,在你裡面我一無所缺,你的所是應付我一切需要,好使我也能應付你的需要,建造你的身體,豫備新婦,使你得以回來!

 

 

-

 

 

 

牧養材料圖檔按此進入下載

 

 

 

文:江姊妹(姊妹們共同編輯製作群)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