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7‧28
清晨的日光照在我身上
 
還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有一位朋友,向我分享主耶穌的事,聽著她口中的主耶穌,好像是一位很溫柔的人,而且我們非常要好,她說的話我當然相信,因此福音的種子就種在我幼小的心靈裏。
 
青少年時,有一位我很尊敬的名人是基督徒,有人採訪他如何保守自己不盲目跟隨潮流,他說藉由禱告「跟神說話」,這真是太特別了!我心想:跟神說話?那是什麼感覺啊?這讓我開始對這位主耶穌越來越感興趣,幾次也想走進教會,但卻又感到害羞、膽怯。
 
後來我從臺中到臺北讀大學,當時我是個什麼都好奇的大一新鮮人,參加許多社團、許多活動;但是有一群人卻很特別,那是一群喜樂洋溢的基督徒,我和他們一同出遊、吃飯、讀聖經,他們給我的感覺和其他的團體都不一樣,好像很有盼望,好像有用不完的熱情,而且很溫暖,有家的感覺,是一個可以讓我放心交托自己的地方。
 
                   http://blog.ravine.co/post/56597303943
 
在與他們相處一個星期後,他們問我「你相信主耶穌嗎?」
 
沒有什麼好猶豫的,我立即回答:「相信啊!」
 
他們說,你可以受浸了!並用聖經上的話和許多見證鼓勵我,我就簡單地受浸成為基督徒了。
 
在學姊的陪伴下,我漸漸更多認識主、認識聖經,發現這位主和我想的都不一樣,祂實在是太奇妙了!祂住在我裏面,只要我簡單呼求:「哦,主耶穌!」就能來接觸祂,享受祂的供應。祂要作我的生命,將神一切豐富帶給我。
 
原本因著來到新環境有許多不適應而鬱鬱寡歡的我,一次從教會裏走出來,抬頭看天空,卻發現原來天空這麼藍;走進校園,才發現原來校園這麼美麗,老師和同學也都變可愛了,就像路加福音1章78到79節說的:「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是主耶穌的生命照亮我深處的黑暗,使我整個人變得開朗明亮,身邊的同學也都發現我不一樣了,變得很積極,很有動力。 
 
後來大二時,我和一群姊妹住在一起,我們一同經歷生命的成長,並且在神聖的生命裏彼此相愛,彼此扶持,在這裏有許多的故事可以述說。我能見證:這大學四年的生活過得十分充實且有意義。
 
但我是家中第一個信主的,又是家中的老么,受浸之後,也不敢在家人面前承認自己是基督徒,他們只知道我有去教會。不過因著對主的享受和認識,也藉由即將入住姊妹之家的機會,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媽媽說,我已經成為基督徒了!媽媽在電話那頭只是「哈!哈!哈!」大笑了三聲。我接著說,想從學校宿舍搬出來,和基督徒的姊妹們住在一起。媽媽只是簡單地答應說:你開心就好。我很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又再說,住那裡比學校宿舍還貴喔!媽媽一樣說,你開心就好。
 
我很感動,為什麼原本我會這麼害怕告訴他們?其實家人不都是愛我的,只是希望我能過得好?即使他們對主和教會很陌生,會給我一些建議,但這些也是出自愛和關心。比如爸爸剛開始有些反對,有一次他卻偷偷問我,你住那裡真的好嗎?我很肯定很喜樂的回答,真的很好!我看到他心中的擔憂也漸漸放下來了,家人也到台北看了教會和姊妹之家,並且很放心的對弟兄姊妹說:以後麻煩大家多多照顧我了!
 
(黃代雯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0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葉德恩
這個故事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十月的親師座談是每學期的重頭戲。身為導師的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四十會所在國小生命教育的服事,從吳興國小開始,至少有八年的時間。隔着一個...
1970‧01‧01
騏騏
雖然家中是信道教,但小時候時教會有活動,爸媽都會帶我跟姊參加,小小的我覺得活動好溫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