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2‧23
【訂婚的室友】
 
有一位男士,在大學時有一名好交情的室友,他和一位住在八百英里以外的女孩訂了婚。
 
這位室友是一位容易焦慮並且悲觀的人,常常試探未婚妻和他之間的感情是否堅定,很擔心兩人會分手,所以只要有一天收不到她的訊息,他就認為她不再愛他,很快就要離開他了。
 
男士常常接到室友的電話,日復一日,最後實在受不了他的擔憂了!
 
「我可不可以建議你,直接打電話給她,不要先打給我?」
 
結果,結果總是發現根本沒甚麼事發生,沒有不好的結果,她並沒有動搖對他的愛。
 
這名悲觀又多疑的未婚夫放下了心中的大石,然後就數落自己為什麼要懷疑這樣好的女人,並且答應男士不再讓他擔心。但是這樣的平靜,最多維持三天,他的電話又響起來了........
 
(文改寫自網路)
 
沒有安全感的人,很容易傷害自己和別人,並且經常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反覆的確認上。
 
你也時常因感受不到愛而失去安全感嗎?
 
請記得你的感覺是不準確的,神對你的愛並沒有改變,這並不在於你片刻的感受,而在於神那如磐石般堅固的信實。
 
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
 
『耶和華阿,你的慈愛,及於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詩篇36: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9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whitesky
我是一個愛書人,尤其嗜讀各式各樣的故事。有一次,我覺得主耶穌不可理喻到了極點,所以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加州有一名女子,因為看見軍人和公務員都有療養院,而神的僕人們辛辛苦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讓我來說一個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一個基督徒,想要考公務員。準備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