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7
喝了再上
 
約五年前請一些學生到家吃飯,大家喝飲料時我提出一個問題:『世上有沒有一種飲料,絕對甘甜營養,無限暢飲,隨叫隨到,且有醫治的能力,使死人復生,使悲傷人充滿喜樂,使貧窮人得到富足,使困乏人得著復甦,且絕無副作用?若您們喝過請告訴我它在那裡,我想得到。』
 
有同學說是XO,有人答是beer,有的說小說中「XX靈芝水」,我說XO、beer酒雖好喝但副作用是放蕩滋事。酒駕傷人的事時有發生,死、傷是被酒充滿的結果,所以XO、beer酒的答案不好。而小說的水縱然有神效也不方便取得,何況大家沒喝過。
 
我說我曾在一本全球最暢銷書中讀到「生命活水泉」的介紹,在66卷章回中很多人為這種「神來之水」作見証,其中有國王、有先知、有學者、有將軍、有漁夫、有稅吏、有醫生、、他們喝了都說「讚」,都鼓勵大家喝。
 
2000年前主耶穌親自在一個井旁介紹這種生命水,衪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原來這水是耶穌獨家生成的水,它的性質是靈是生命,是供應生命的靈水。所有的水喝了還要渴,渴了還要喝,喝了這靈水,心靈必得滿足,就永不再渴。
 
 
那時(約2000年前)在場的,有一位快渴死的婦人聽到就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裏打水。』主告訴她喝這水的祕訣是「以靈以真」來敬拜神,用個人的「真情」向主禱告和祈求,這位婦人就照衪的話行,也就是相信了,真的不渴了,水罐子一丟,還到處作見証,原本全村的人都知道她有人性飢渴的老毛病,丈夫一個個換,已換了五個,現在她的痼疾痊癒了。
 
2000年後我也用真情一試,真是甘甜如蜜,喝了它有時喜樂之淚盈眶,心情故事百病痊癒,想要辨白的,因喝這水不辨白了,想要反擊的,因喝這水不反擊了,想要多賺一點,因喝這水不想多賺。幾十年來也帶了一些人喝它,他們也都說「好」,可以說屢試不爽。眾多渴銀子的、渴地位的、渴學問的、渴權勢的、渴俊男的、渴美姿的、渴美眉的、渴華車的、渴大第的...等,居然都解了渴。
 
正當同學們正襟危坐,精神抖擻聽我介紹時,我鄭重的向他們推蔫這屬天的榮耀出品—『那靈之生命活泉』是心靈的最佳的飲料,人人都需要它。這飲料含有神性一切的豐富和人性一切的美德,喝的人深受其益,保證無副作用。2000年來口碑載道,有的人喝了感覺喜樂,有的感覺重擔全釋,正如一首詩所寫:『喜樂潮溢我魂,如海濤之滾滾,我肉體的情慾,也不能再迷惑,我今生的憂慮,也不能再纏累。』有的人喝了感覺安息、喜樂、甜美、福氣、安慰和醫治,如一首詩所寫:『甜美、喜樂、歡暢,何其無限無量,我今飲於生命活水泉源。』
 
一則廣告詞說「喝了再上」,我非常響應並拍手叫好。學生上學之時要喝,工人上班之時要喝,網友上網時喝,旅遊者上路之時要喝,司機上車之時要喝,夫妻上床休息之時要喝,老師上課之時要喝,農民朋友上田之時也要喝,藉著禱告、讀經或呼求主名就把這活水喝了。
 
這樣一天過一天,年復一年,精神飽滿,就好像羊群躺臥在青草地上,在可安歇的水邊。小朋友變得孝順,學生變得尊師,丈夫充滿愛,妻子很順服,老年人變得健康快樂,網友變得節制。聖經說『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蕩,乃要在靈裏被充滿。』這種生活就是被生命活泉之靈充滿的生活,是甜美、喜樂、歡暢的生活,大家都喝,社會將變得和諧可愛。
 
非常喜樂,那些學生中有一位已喝了五年,他現在已是個軍官,最近從軍中來信,說他喝的甚好,許多問題都解了。是的!『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用簡單的信心,真情的呼喊「哦!主耶穌」像空氣一樣,聖靈活泉就滾滾進來,朋友!喊「哦!主耶穌」喝喝看,喝了再上。
 
(文/郭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今天是四月28日,在農曆是三月,古人稱「暮春三月」,是「雜花生樹,江南草...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小唯在幼稚園裡打了佑佑,而且還把佑佑的圖畫紙給撕破了。...
1970‧01‧01
洋陽
  *****問題集: 41.基督徒和非基督徒,有甚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