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24
奔跑的路上,最怕的就是疲倦灰心
向著國度路程的奔跑,最怕的就是疲倦灰心。『疲倦灰心』,可譯作『魂裏疲倦沮喪』。魂是人情感、心思、意志的機關。魂裏疲倦沮喪,意思就是魂沒有力量。意志痿痺了,感覺冷淡了,思想沒有興趣了,甚麼好像都是空的,甚麼都聽其自然,『將來冠冕聽命運!』
 
 
在這個奔跑裏,最大的試探,就是當反對的事物蝟集的時候,好像招架不住了,便放鬆了一切,不再認真的奔跑,去得天上的冠冕。我們如果肯思想到主耶穌,揣摩祂的經歷,我們就不至於如此放鬆了。基甸和他的三百人『雖然疲乏,還是追趕』,(士八4,)我們應當『雖然疲乏,還是奔跑』。
 
但願我們都作賽跑的人。但願我們都奔跑一直到路終。就是在我們奔跑的時候,受了傷,受了人的頂撞,受了人的誤會,受了人的厭棄,我們還應當因著主耶穌的緣故,打起精神,不疲倦的依然往前奔去。在賽跑中,有誰最得人的稱讚呢?就是那受了傷,起來再跑,結果得了第一的人,這人必使人稱讚不已。所以,受傷不成問題,受苦不成問題,就是好像要失敗了也不成問題,跌倒了再起來跑,仍是最好的。
 
弟兄姊妹們,今天我們都在路上,甚麼都算不得數,到了路終纔有定評,我們不必因任何的緣故而自暴自棄,而疲倦灰心。我們要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出處:倪柝聲《十二籃  第三輯》,臺灣福音書房;標題另起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8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