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27
光做好外面的事情是不夠的—基督徒該注重話,也該注重靈
 
盼望我們大家能轉一個觀念,我們不能光聽道,光讀經,光聚會,光看屬靈書報,我們還必須加上禱告才可以。
 
在已過的年日裡,我們在話語方面已經夠多了。我們聽道、讀經、查經、看屬靈書報,彼此研究,彼此交通,屬靈的知識加增不少,這是真的。但是,請問我們的靈如何?我們只得承認,我們的靈不夠剛強,不夠豐富。我們屬靈的知識,高過靈的本身。屬靈的原則我們懂得,屬靈的知識我們不少,屬靈的頭腦也不錯,屬靈的思路也通達,屬靈的口才也熟練,但就是靈的本身不夠強,因爲我們的靈操練得不夠。並且我們的觀念還沒有從話轉到靈。我們聚起會來,多半還是靠話的供應,而沒有夠多注重靈的供應。
 
主憐憫我們,叫我們看見,當我們有了話之後,我們必須跟上靈。我們的靈若不跟上,久而久之,我們的話就變作空洞的,就僅僅是話,而沒有多少靈的成分,慢慢的它就變作死的字句。結果我們中間可能許多原則、許多道理、許多知識,都比從前增加,但是靈卻越過越弱。因此,你我必須急起直追,必須在靈這方面厲害的補課。今天我們面臨的不是聽道的問題,不是明白道理的問題,不是讀經的問題,乃是我們的靈能否剛強的問題。所以,我們今後必須多操練靈。
 
我們對主的經歷,是需要屬靈的認識,但更需要靈的操練。我們實際的摸着主,實際的經歷主,實際的享受祂的豐富,乃是在於我們真正的操練靈,真正的運用靈。因這緣故,在這裡我才把這點重的感覺交通給眾人,盼望我們眾人能轉一個觀念,今後靠靈要過於靠話,在聚會中用靈供應,要過於用話供應。自然這就需要我們這些事奉的人,長老也好,同工也好,家負責也好,平日都能經常操練靈。千萬不要爲自己講理由,乃要在主面前急起直追,對付這個靈的問題。因此,不論同工也好,長老也好,家負責也好,從這時起,都要起來厲害的學習禱告操練靈,不光是到聚會裏禱告,就是在私下也要常常禱告。
 
摘自李常受弟兄《靈的操練與神的建造》第十一篇,台灣福音書房出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8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在主裏面學的功課越多,在主裏面越深,你和弟兄姊妹一同事奉,就越沒有意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就如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愛裡,在祂面前,成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些聖徒得救初期很愛主,也肯追求主,那時可能還是個學生;&n...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要看見,一個有建造觀念的人,和一個沒有建造觀念的人,作同一件事,結果...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