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07
【生命的經歷】我,為甚麼得勝以後還會失敗?
       在我們的經歷中有一件很希奇的事,就是聖靈能夠把我們倒空了。許多真實的基督徒都有這樣的經歷。
 
       當你才起頭作基督徒的時候,你以為自己還好,什麼事都覺得很不錯。可是再過一些時候,你看見你現在的生活不是基督徒所該有的,你看見你失敗了,你不能過去了;於是你覺得不滿意,你真是要神給你充滿,真是求神叫你能順服。神為你安排一種環境,是你所不能過的,是你心所厭惡的,同時你靠神的恩典,竟然勝過了。那時候你就有了見證,那時候你就可以說你得勝了,在某一件事上你得勝了,在某一個時候你被主充滿了,從那天起你可以說你配作一個得勝者了。但是希奇,再過些時候,那得勝又失去了,失敗又來了。本來你覺得得勝是很容易的,可是到了今天,好像什麼力氣都沒有了,新的難處又來了,好像又有牆壁擋在你的前面,好像前面又沒有路,你不能過去了。那時候你又要說,當初的得勝已經失去了,你再也不能說你被神充滿了。
 
  弟兄姊妹,你有沒有這麼一段故事呢?到底這種經歷是什麼意思呢?
 
 
       我們要記得,基督徒在主面前的生活,是越過越深的;自己越過越空,主的豐富越過越滿。當你過了第一關的時候,你以為再也不能有更高的生活了,你以為再也不能進步了,你以為自己進步到頂點了。主知道你這種光景,祂怕你自己以為已經有了豐盛的生命,所以祂就容許新的難處臨到你身上,把你沒有辦法的事放在你面前。那時你還以為靠著已往的經歷必定可以得勝,但是第一次就失敗了。你以為這次的失敗是因為你不夠儆醒,不夠努力,所以第二次就更小心,更用力的去對付,可是第二次又失敗了。你又想上次的儆醒和努力還不夠,這次該更小心、更努力了,豈知結果並不像你所想的那樣,竟然又失敗了。這個關真是過不去,這件事實在辦不了。你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你在這一次無法再得勝了。你真是疑惑為什麼你總是失敗的,為什麼當初那種順服的力量現在沒有了。另一方面,你又想到自己這樣的失敗是不該的,你真是覺得痛苦。
 
       讓我告訴你,神這樣作,沒有別的緣故,祂惟一的目的就是要帶領你更進一步,把你挖得更深,使你充滿得更多,所以你就看見有新的難處擺在你面前。你如果沒有新的充滿,就不能勝過那些新的難處。我們要記得,我們越向前走,這些難處就越多。我們所有的難處都是聖靈所安排的,為要叫我們一次過一次的對祂有更多的需要,有更多的飢渴。
 
摘自倪柝聲弟兄《一般的信息(卷一)》第二十二篇 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六)
 
馬太福音五章六節:『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5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