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06
【真理短講】美地的享受是爭戰來的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坐在主的腳前,安靜的坐下。
 
「主啊,我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
 
我們是進窄門,但是那甘甜是無比的。弟兄姊妹,我要跟大家講,每次豫備信息或申言的時候,剛開始都是好像坐不住的,屁股好像都是尖的。算了,就起來散步散步,看一看再起來,田間默想一下。
 
但是,我跟大家講,美地的享受是爭戰來的,對美地、對基督的享受是勞苦經營來的。在曠野的時候,嗎哪你只要起來撿就可以了,但是在美地上,要爭戰。爭戰過後,才有分於美地的享受。你在埃及,只要圍著那個鍋就可以了,躺著吃,但在美地上沒有經營勞苦,對不起,就沒有包羅萬有的基督。
 
雖然每個人都有一塊地,但你我需要在其上勞苦經營。勞力的農夫,理當先得著糧食。我要說的是,當我在那邊挖掘、讀、看、禱的時候,突然裏面那塊地就浮起來了。阿利路亞,建造是越上越高,越進越窄,還有一個就是越深越寬,我們對基督的經歷是越闊越寬廣。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夠接受神,能夠享受神。但是我們這個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越爲主所量度,就越受生命之恩的湧流所約束並限制,至終消失在湧流的三一神這可洑的河裏。...
1970‧01‧01
投稿代發
事奉主,並不是對於殿就不管了。事奉主的人也傳福音,拯救罪人,幫助弟兄姊妹進步,但他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如果不能通過身體生活的試驗,我們的屬靈就不真實了,所以我們必須需要被新約中各面的啟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