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3‧10
接受聖靈的管治
提前4:8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今生有和來生的應許。』
箴言4:23『你要切切保守你的心,因為生命的果效發之於心。』
 
2012年2月14日的早上6:55,我在日誌上寫下了一個奉獻:我想突破個性的攔阻,與團體生活一同有分,與家相調。
結果在當天的12:30,練習完我的專長後,我在回家的路上出了一場車禍!
 
接受聖靈的管治
 
2012年3月9日pm2:30
在生命的經歷第十二篇說到『雖然聖靈在他裏面一再感動,一再催促,他還是不肯順服。
到這時候,神就只得藉著外面的環境來管教他了。
也許就是藉著一輛汽車把他撞倒了,沒有死,也沒有大傷,卻很痛苦。
等到他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呻吟難過的時候,聖靈就又向他說話,又把從前的要求題醒他。
到這時候,他就會謙卑折服下來,肯照著神的意思去對付了。
他這樣一順服,一接受,不久那個傷口也就好了。
這就是聖靈在環境中,照著神的意思,也照著人的需要,所安排的管治,專為對付人的剛硬、不服,而給人管教。
聖靈管治的性質有兩種:一種是臨時的,一種是長時的。
臨時的管治,是暫時的,常是突然的來,也很快的過去。
比方有的人被汽車撞了,雖然傷得很厲害,卻沒有死,在醫院住了兩週就好了,這個管治也就過去了。
這就是臨時的管治。』
 
人是看眼前,主是看未來
 
對於運動員來說,腳是我的生命。
二月十四日的那天,我又車禍了,從去年二月住進姊妹之家後,發生的車禍已經是四次了,
以前總覺得是自己騎車不夠小心,現在即使是我被別人載也輪到我出事。
車禍的當下我心想『完了....』因為是撞到膝蓋,我當下真怕自己的運動員生涯就此終止。
車禍的慘痛讓我第一次因著傷口痛到落淚,傷口持續了兩星期才長好,至於膝蓋是到現在都沒能痊癒。
卻在這其中,我再次深深摸著主,十四天的休養沒有白白度過,每一天每一點我都一樣需恩典。
 
 
車禍的第一天,我用一隻腳的力量爬上了有高度的床,記得那晚是周二,也正是會所的集中禱告。
我才關燈閉上眼沒幾分鐘,隱約聽到客廳傳來了聲音,接著燈被打開了,
一位位的姊妹和弟兄出現在我眼前,當場的我被嚇傻了。
我不想被這麼多人注目,尤其是當我處在如此難堪的情況下。
弟兄姊妹們的前來,又是關心我又為我禱告又帶著食物,滿滿的祝福令我內心深受感動,
 
當晚因著車禍的恐懼和皮肉傷痛,還有分不出到底是因著練習,還是車禍引起的全身痠痛,
使我失眠的躺在床上,夜裡主卻和我說:『記得妳今早向我奉獻的事情嗎?』
 
當週的週末正好是大專期初特會,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去,卻得知自己早在先前就和服事者繳好錢報好名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主的預備,為要破碎我這個人,把我打軟了,身體的愛和主的說話就通了。
最討厭接受別人照料的我,卻因著車禍的腳傷無法行動走路而被大家照顧著,
過程之中我不停止在夜裡、在被窩裡向主哭訴,不僅身體的皮肉痛和心裡的傷痛,種種的打擊破碎使我覺得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好想出去透氣卻也因著傷口而無法出去透氣,卻因此參加了三天的大專特會,
也藉著休養期間在家中有許多的聚集,我每早晨與主親近、空閒時間讀書報,
主不停止的向我說話,聖徒們也不停止的關心與扶持我。
 
以前的我不願接受這愛,這次主直接打碎我這個人,逼得我只有接受的份。
惟有碎掉的人,才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愛」,什麼是出於「神的愛」。
也領悟到我不再是、也不能是單獨肢體,而是要活在身體中。
 
記得兩週後的周三,我在日誌裡寫著:我的心情就像詩人所描述的,詩篇45:1『我心裡湧出美辭,講說我論王的作品,我的舌頭是快手的筆。』
 
敬拜神
 2012.2.22
 
神的自己只有藉著啟示能認識;神的道路,只有藉著順服才能知道。
我們是因著神的啟示,認識神自己;因著肯受對付,肯順服,認識神的道路。
神的道路就是神對付我們的方法。
敬拜就是歸榮耀給神,敬拜就是叫神得著榮耀。
敬拜就是神的道路在我身上這樣作,我就將榮耀歸給祂。
      
千帶萬帶,從不知主會用這樣的方式帶我第一次全程參加大專特會,不僅釋放了我因著要練習而無法參與的時間,
也讓我別無選擇只能坐在輪椅上被大家扶持照顧帶著我東奔西走!
 
 
回想一整個摔車的過程,肢體們的交通與扶持,主彷彿回應了我的禱告與奉獻,使我能與肢體相調並向著身體漸漸敞開,
說真的,一個人要突破自己的個性真是難到極點,但主卻用這樣的方式來成就,
 
過程之中我的痛苦很難言語,但惟有軟了的人,主才進的來,看到桌上的一張便條紙,是我曾經讀到的一句話:
『在摩西失望之中,神來了。』
而對我來說是在難過、哭泣、悲傷之中,主進來了,肢體也跟著帶進來了。
我承認我是個驕傲、愛自己又單獨的人,不喜歡接受別人的幫助,也不敢多和身體真正敞開,
但因著慘痛的破碎,使我裡外得著更新變化。
 
常常在晨興前,我的禱告是:主,願祢加多,我減少。
而經過這次的經歷後我真是欣賞主的作為,使我深深摸著與主的交通的甜美,也帶進身體的愛是多麼的甜美!
       
詩歌305首裡的這幾節歌詞,描繪了我的心情和經歷。
我真的要說當基督徒好不簡單,雖然常受憂患,但卻都在過程裡換得了主耶穌自己的加多,將我這個人減少,
我知道我的一生父已替我分好,所以必須發生變更我不害怕看到,求主賜我長久忠誠,存心討祢歡笑。
 
1
父,我知道我的一生,
你已替我分好;
所有必須發生變更,
我不害怕看到;
我求你賜長久忠誠,
存心討你歡笑。
3
我不要有不安意志,
急忙到東到西,
要求要作幾件大事,
或要明白祕密;
我要被待如同孩子,
所往都是受意。
 
6
每條路上都有虛假,
是你要我忍耐;
每種境遇都有十架,
是你引我倚賴;
但心靠你若是卑下,
無論那裡可愛。
 
8
你愛所定我的選擇,
不是我的捆繩;
我在暗中受你領帥,
已識你的見證:
一生充滿捨己的愛,
就是自由一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3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有缺口的杯子,如果換一個角度看它,仍然是圓的。從小學開始,我就被帶到教會中,和大...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