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1‧16
[應時的話#12] 需要方向.10句聖經的話

1.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路加福音1:78-79


2. 願主修直你們心中的途徑,引導你們的心,進入神的愛以愛神,並進入基督的忍耐以忍耐。 

-帖撒羅尼迦後書3:5

alt


3. 他按心中的純全牧養他們,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

-詩篇78:72


4.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建造人。無論何人,不要尋求自己的益處,乃要尋求別人的益處。...所以你們或吃、或喝、或作甚麼事,一切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哥林多前書10:23-24,31


5. 你們要仔細留意怎樣行事為人,不要像不智慧的人,乃要像有智慧的人;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所以不要作愚昧人,卻要明白甚麼是主的旨意。不要醉酒,醉酒使人放蕩,乃要在靈裏被充滿。

-以弗所書5:15-18


6. 你要全心信靠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的道路上,都要認定祂,祂必修直你的途徑。

-箴言3:5-6


7. 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為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

-羅馬書12:2


8. 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馬太福音7:7-8


9.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藉著相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聖經都是神的呼出,對於教訓、督責、改正、在義上的教導,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備,為著各樣的善工,裝備齊全。

-提摩太後書3:15 -17


10. 他們必不飢不渴;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領他們到水泉旁邊。

-以賽亞書 49:10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應時的話] 全系列:

  1. 面對壓力.10句聖經的話
  2. 錢不夠用.10句聖經的話
  3. 孤單害怕.10句聖經的話
  4. 諸事不順.10句聖經的話
  5. 煩惱憂愁.10句聖經的話
  6. 生病了...10句聖經的話
  7. 受到委屈.10句聖經的話
  8. 面臨誘惑.10句聖經的話
  9. 我後悔了.10句聖經的話
  10. 虛空無聊.10句聖經的話
  11. 要喜樂.10句聖經的話
  12. 需要方向.10句聖經的話

哪一句話最能成為你的幫助呢?請留言告訴大家喔!

圖片出處:http://goo.gl/t1I2f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97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生台
操練靈,以致帶來主引導的秘訣要操練靈。操練靈不是大聲小聲的問題。我們的靈是一個器官,...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