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1‧07‧15
神跟人說話是什麼感覺呀?

神在人裡面說話的時候,會給人甚麼感覺?

 

飢渴、不滿足-表明神呼召人與衪交通

神對我們說話最好的證明就是,我們裡面感覺不滿足。今天如果你問人,他感覺滿足否?大多數的人說,他不覺得滿足,也不覺得不滿足。說這樣話的人證明,他沒有讓神在他裡面作工。一個人裡面沒有神的話,他自己不會覺得飢餓或者飽足。如果一個人裡面覺得飢渴、不滿足,好像缺少一些東西,這就證明神在這個人裡面已經作工。人裡面空,覺得缺少東西,這個缺少就是神在你裡面的說話,說明你裡面有需要。這也證明神已經在你裡面作工,把你挖透。

 

飽足-與神交通的結果

如果你聚會、禱告、讀經,都不能得到滿足,這就表明神在那裡對你說話,要你尋求神,與神有更多的交通。你一與神交通,你就能夠得到飽足,就好像飢餓的人一喫下飯,就會得到飽足一樣。神在人裡面說話,就叫人覺得飢餓,而人遇見神,就叫人飽足。主耶穌說,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又說,人若渴了,可以到主面前來喝。只有飢渴的人纔會到主面前來,也只有飢渴的人纔能夠得著飽足。如果我們蒙恩,能夠與神有交通,那個結果一定是裡面得著飽足。…今天假如你裡面沒有飢餓的感覺,恐怕你還沒有重生,還沒有活過來。

 

飢渴的加增-生命長大的指標

一個人的生命越長大,他就越餓,越需要多喫食物。…一個人剛得救的時候,可能認為牧師講道很好,但是過了三五年以後,就覺得牧師所講的道不能滿足他裡面的需要,這不是說牧師講得不好,也不是說牧師講錯。牧師還是一樣的牧師,但是因為人裡面的生命長大,所需要的就更高、更深了。因此人裡面的飢餓,就說出人長大的程度。今天你的需要就是神的需要,外面似乎是人自己的需要,實在是神的需要。人的需要就說出神的需要,人的不滿足就說出神的不滿足。就如浪子在外面沒有安息,就說出父親在家裡也沒有安息,只有當父親安息的時候,兒子纔能安息。父親和兒子所得著的是一個安息;父親與兒子兩人的安息是相聯的,彼此相關的。我常對人說,撒瑪利亞的婦人有飢渴,但是主更有飢渴。婦人的食物乃是主,主的食物乃是婦人。救主得到罪人就飽足了,罪人得到救主也就飽足了。

 

天天飢餓、天天飽足-與主交通正常的經歷

基督徒的生活就是天天飢餓,天天飽足。…就如同我早上與主交通,甘甜滿足,到下午我又需要到神面前來,這個就是神在我們裡面的說話。許多基督徒不注意這件事,他們不知道每逢飢餓的時候,就需要去接觸神。每一次我們不跟隨聖靈,我們就會失去飢餓的感覺,這個飢餓的感覺就是生命的感覺。

雅歌說,神的帶領乃是把我們帶到平安、安息的地方,假如我們沒有安息,那就是神在對我們說話。在雅歌我們看見,有人為神作工,但是卻缺乏與神交通,她忙工作,但裡面卻是飢餓,所以她求主告訴她,在何處餧養神的羊,她要得著滿足;又問在那裡纔能叫羊得著安息。她這樣問,就說明她沒有安息,這樣飢餓和沒有安息的感覺,就是神的說話,這個說話的目的就是要人尋求主。主引導的結果,乃是把人帶到衪面前。在雅歌一章末了我們看見,引導的結果就是,女子與主一同坐席。…人要解決飢餓和不安息,除了主以外,沒有第二條路。

(摘自倪拆聲恢復職事過程中信息記錄)


你一定也會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4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董育中
也許你也曾經有這樣的困惑。你覺得主耶穌很好,但你不知道怎麼相信祂。你覺得基督徒很好,...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雖持有五個學位證書,若干獲獎證書,還在讀博士期間作過兩次實習生,簡歷上一項又一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生的意義歷世歷代以來,無數的學者、歷史學家、哲學家,窮其畢生的精力,想...
1970‧01‧01
吳緯中
兩天前,我半夜突然大量出血。沈重的恐懼,緊張,與痛苦的回憶一時湧上我的心口。在去年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