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8‧05
自由的真面目

freedom-1  【年紀越來越大,霸佔我、束縛我的人事物,也就隨即增加...】

  還沒滿18歲的我,一直期待著18歲生日的那天到來,因為我認為到那個時候,我就可以正式騎機車。『騎機車』是當時的我所認為的自由。

  當我已滿18歲,我又接著期待20歲那天的到來,因為我認為到那個時候,我就可以投票。『投票』也就成了當時的我所認定的自由。

  我們所認為的自由又是什麼呢?考上大學是自由?工作是自由?離家是自由?退伍是自由?出國是自由?玩樂是自由?放縱是自由?消遣是自由?什麼才是我們所想要的自由呢?又有什麼才真的能使我們滿足,且感到真自由呢?

  當我過了20歲,我才發現人根本沒有所謂的自由,一個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可用,更不可能同時身處兩地,無時無刻被時間追得團團轉,我們完全被限制住,哪裡有真的自由呢?

  當我年紀越來越大,霸佔我、束縛我的人事物,也隨即增加。『自由』雖已成為了我們所抓不到的東西,卻常以其他事物來偽裝自己是自由的。例如:花錢、唱歌、打電玩...甚至吸毒!但這些真的能讓我們自由嗎?

  聖經給我們看見,一個得到『自由』最捷徑的路,就是在靈裡、在主裡!哥林多後書三章17節告訴我們:『而且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有自由。』惟有在主裡,才能使我們得享真自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92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禮鴻
【『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你們要跟我聊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跟我講福音。』】第一次見到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一味的追求世界的美好刺激時,每週日的聚會已成為可有可無的儀式了...】從小,我就...
1970‧01‧01
投稿代發
基督徒的聚會真是超級無聊的!我是2年前9月21日受浸得救的。但是其實阿,我在9年前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認識聖經和神的鑰匙,乃是耶穌基督這個人。歷史上,沒有人像耶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