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2‧22
聯絡我們

若是對水深之處網站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提供以下方法來解決您的問題:

1. 各會所聯絡人:各處當地會所都有負責聯絡人,您可以將您的問題提出來交通。若是仍無法解決,請各會所聯絡人統一與我們聯絡交通,我們將一併回答聖徒們的問題。
2. 水深之處 - 戶蘭團隊:水深之處在Facebook成立「戶蘭團隊」粉絲專頁,主要針對網站技術問題有深入的研討交通,您也可以選擇在上面的塗鴉牆留下您的問題。
3. 得人的漁夫 - 福音祭司交通園地:水深之處在Facebook成立「得人的漁夫」社團,主要針對福音祭司操練問題有深入的研討交通,您也可以選擇在上面的塗鴉牆留下您的問題。
4. Email:寫信至 [email protected]
5. 電話:或在我們上班時間(臺北時間週一至週五,9am-12pm/13pm-17pm)撥打02-2757-5795(臺北市召會 網路資訊中心)。

我們將會盡速與您聯絡。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9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0‧10‧06
投稿代發
【在一味的追求世界的美好刺激時,每週日的聚會已成為可有可無的儀式了...】從小,我就...
2014‧11‧13
詩歌小站
一 創世之前蒙神揀選在你愛裏、在你面前成為聖別雖然我們常是善變但你憐憫和恩...
2016‧06‧24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隻小麻雀,因為天氣太冷而凍僵了,掉在一片田野上。這時好巧...
2015‧09‧1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讀聖經不只方法要對,人也必須對。人對,然後纔能用正當的方法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