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23
【水深聽故事】 清潔工(字幕版)

有一位中年的失業男子,找不到工作,結果看到微軟公司在徵清潔工,他就去應徵。
 
公司主管在面試之後問他:「你會不會上網?如果你被錄取的話,我們會公佈在公司的網站上。」
那男子回答:「對不起,我不會上網。」
主管很驚訝的說了:「不會上網還想來微軟應徵,你有沒有搞錯?」說罷就把他趕了出去。
 
 
那男子失意之餘,摸了摸自己身上僅有的十元美金,突然靈機一動,在商店裡買了一大袋馬鈴薯,然後開始挨家挨戶地去賣他的馬鈴薯,還真沒想到賣完了,他還賺了三十元美金。
於是他就靠著這種方式,慢慢的開始了他的創業生涯,從數百元美金,到開設蔬果宅配公司,他建立了很大的連鎖賣場,從此他成了億萬富翁。
 
有一天有個保險業務員去拜訪這位老闆。
業務員順口問了一句話:「您會不會上網?我們公司的產品都在網路上,有很詳細地介紹。」
老闆告訴了這位業務員:「我不會上網。」
業務員很訝異的說:「您身為大老闆,掌裡這麼大的事業,竟然不會上網?」
 
於是老闆告訴業務員他的故事,並且說了:「如果我當年會上網的話,我到現在可能還是個清潔工。」
 
(改編自網路) 
 
・*:.。..。.:*・・*:.。..。.:*・・*:.。..。.:*・・*:.。..。.:*・・*:.。..。.:*・
 
學習當然是好的,我們也鼓勵大家要掌握時代潮流和脈動,但你也別忘了,除此以外通往目標的路還有很多條。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得勤快些,並且抓住神給你的機會,畢竟一個人是否富足,還不是看神給你多少,而是看你能接住多少。
 
「閒懶的手,造成貧窮;殷勤的手,使人富足。夏天聚斂的,是明智之子;收割時睡覺的,是貽羞之子。」(箴十4-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8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一個窮鄉僻壤的鄉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雖然貧窮卻過著充實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天,老師上國語課時,出了一篇家庭作業,要班上每位小朋友練習當小記者,回家訪問自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抽屜-是考驗彼此之間的尊重。 「夫妻之間最可貴的就是能相互信任。」他自信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把拔,我覺得,其實沒有很難,你只要好好的對我們說話---說話你懂嗎? 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