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20
【水深聽故事】練同一個動作

有一位在車禍中,不幸失去了左臂的十幾歲的小男孩,決定向一位老師學習柔道。他很認真的學習,不過令他不解的是,六個月過去了,老師卻只是重複的教他同一個動作。

他忍不住問老師:「您能不能再多教我一些動作?」
老師回答他說:「你只要把這個動作學好就可以了。」
 
雖然男孩並不了解老師的用意,但是他相信老師的話,繼續努力學習同一個動作。幾個月過去了,老師決定帶他去參加一個昇段鑑定比賽。在比賽中,他很熟練的運用老師所教的動作,順利過關斬將。
 
 
一直到了決賽,雖然對手強悍得令他幾乎招架不住,他仍然在一番苦戰後,反敗為勝,得到了冠軍。回家的路上,男孩問老師,為什麼只用老師所教的同一個動作,他就贏了這場比賽?
 
老師回答他說:「很簡單,有兩個原因:一、我教你的招式是柔道中最難的一個動作,你因為不停練習,你很精通;二、對手想要破解這個招式只有一個動作,那就是一定要抓住你的左手。」
 
這個男孩最軟弱的地方,竟成了他致勝的關鍵所在。
 
只要善加利用神給我們的一切,我們也必定會像這個男孩一樣,在自己的軟弱點上,看到神的一種賜福。
我們每個人都有軟弱的地方,但神總在我們的軟弱上,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力量,只是你有沒有發現。
 
(文章摘自<<學習電子報>>)
 
・*:.。..。.:*・・*:.。..。.:*・・*:.。..。.:*・
 
你害怕自己是軟弱的人嗎?
擔心自己的弱點被看穿嗎?
因為想要隱藏自己的弱點而辛苦喬裝自己嗎?
 
還是你可以像使徒保羅一樣.......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十二8-9
 
我們並不是喜歡怨天尤人,也不是喜歡把自己的短處暴露的一覽無遺,但是我們可以不需要在神面前偽裝,也不需要咬牙硬撐著扛起一切,因為神是恩典,神是能力,只要我們肯向祂求。
 
你可以這樣禱告:
喔!主耶穌,你就是恩典,在我軟弱時扶持我。主阿,你莫大的能力,就是你自己,罩在我身上,蔭庇我的一切軟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11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隻流浪狗,無意間闖進一間四面都是鏡子的玻璃屋。 沒想到從四面的鏡子反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知從哪天起,辦公室裡的人陸陸續續都擺著各種各樣的小瓶子,每人桌子上都養起了黃金葛。...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牧場養了許多羊。牧場主人的鄰居是個獵戶,養了一群凶猛的獵狗。 這些獵狗...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鮑威爾(ColinLutherPowell)是美國第65任美國國務卿,美國歷史上官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