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7‧07
真正的愛慕
 
神把愛慕的能力擺在人的裡頭,但我們常常只愛慕復活與升天的經歷,卻畏懼釘死與埋葬的過程;愛慕塑造了一個人的生活,但我們只愛慕外面的恩典,卻不寶貝基督的內住。一面神要在我們身上成就祂的計劃,另一面祂也要我們呼應祂的要求;如果我們所愛慕的事物,成了一種遮蔽與攔阻,神必在此時光照我們,只有愛慕祂的自己,才是最大的祝福。
 
神不希望我們只是渴望好的結果,祂要在通往結果的過程中住到我們的生命裡,盼望我們不斷地追求祂的自己;什麼時候我們羨慕神以外的事物,到一種非要不可的程度,神就會刻意延遲滿足我們,使我們的目光不得不轉向祂的自己。我們會經歷徹底的奉獻,把自己所愛慕與思念的,甘心樂意地擺在祭壇上,把自己全然交託給主;當我們的愛慕與追求被煉淨了,我們外面看似在追求世上的學問與成就,但裡面完全與神是一,不計禍福、得失、或順逆,只在乎贏得基督。
 
 
我是第一代基督徒,羨慕許多基督徒家庭可以一起去教會主日,並且是多代地同心服事主,渴望自己未來的家也是持守基督並供應基督的單位;我為父母迫切地禱告,盼望他們跟我同負一軛,早日受浸得救。主光照我的羨慕是基於比較心態,我才明白自己還是個重視外面大於裡面的人;我不夠關心父母的屬靈幸福,只是希望他們可以陪我一起上教會,也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主更暴露我缺少屬靈的實際,在與父母相處時沒有顯大基督,使他們沒有因著我而被主吸引;感謝主啟示我愛自己的面子勝過愛神與愛父母,我外面向父母傳福音的行為看起來十分正確,裡面卻沒有完全向著主,我真是苦惱的人!
 
感謝神大能的運行,斷開了我的鎖鏈,加強到我內裡的人,使我不被虛空的愛慕捆綁;我不再向父母講說福音,而是在各樣的事上自然地流露正常基督徒的生命,使父母看到被變化後的我。我調整與父母的相處方式,體貼他們的各種需要,讓他們不再擔憂掛慮我的事情,使我們家滿了和樂的氣氛;他們雖然口頭沒有表示要受浸,但屬靈的眼光告訴我,他們得救是遲早的事。
 
神的同在與顯現,往往藏在我們對祂單純的愛慕裡,外面可能飽嘗受苦與試煉,裡面因著單純要祂的心而歡樂;願我們愛慕神的自己和祂所喜悅的事,用十字架治死愛世界跟愛自己的慾望和動機,使我們裡頭不朽壞的生命能完全自由無阻地運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1983年以前,我和一般去美國留學的華人一樣,為在學術上能出人頭地,我早...
1970‧01‧01
投稿代發
  背負家族傳統的使命我出生在非常傳統古樸的家庭,世居蘆洲鄉超過...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