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36644

2020‧12‧03
【基督徒也會作異夢?】從作令人害怕的夢,到完成神的夢

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生平發過三個匪夷所思的夢,夢醒時仍然感覺清晰如真,想忘忘不了。

現在回頭去看,竟發現這三個夢,竟是與我的人生有所關聯。

第一個夢:巨蛙之夢。

夢見幾隻巨蛙緊追在後不放。

我最怕青蛙,夢中青蛙的體型比成人還要大,可想而知我的恐懼有多大。

在現實裡,恐懼就如巨蛙時不時出現。

小時候,害怕媽媽的離棄。

長大了,害怕同學知道我有一個販賣鴉片的繼父,所以不敢交朋友。

當繼父在半夜煮鴉片時,不能安心睡覺,因為擔心鄰居起來,嗅到鴉片的味道而報警。

天天提心吊膽,不知道哪天員警接到秘報,撲上門來。

結婚後,又擔心會不會像媽媽一樣離婚。

我有太多的擔心與害怕,但就是不知道怎樣擺脫這恐懼的網羅。

 

第二個夢:夢見寺廟裡的偶像,活過來向我追著,最後我奉耶穌之名與他們對抗。

在現實裡,信了耶穌以後,平常不讀經不禱告,只有碰到事情,才想起找耶穌幫忙,就好像夢裡一樣,被追得無路可跑了,才想到要依靠主,尋求主。

為此,我的屬靈生命起起落落,有時看似很強,其實很弱。

從小不輕易相信人,總覺得看得見的親人,可以離棄我,看不見的神,又怎麼愛我。

就因為陷入愛與不愛的掙扎中,使我時不時會懷疑天父的愛,以致不敢放手交托給祂。

每每到絕路時,才甘願放手相信祂。

 

第三個夢:夢見天使要帶我走,我想到小女兒沒人顧,想到我答應主的事,還沒有完成。

我答應十年,就是女兒十八歲,就可以回天家了。

第一次主救了我,我答應從此不再自殺,

以我只能跟主說,我要回天家,帶我離開。

過後我沒有再吵著回天家,把去留交給主決定。

這個夢讓我安靜下來,去回顧去反省。

 

最後,我作了這樣的禱告:

「過去我像個不懂事、長不大的孩子,只知道要求、埋怨。

現在我要長大,我要脫離孩子的樣式,我要成為大人,請主幫助我。

 

過去是你要我做,

今天我要主動問你,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如果我只有十年的生命,我要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做我該做的,完成我該完成的。

十年後,若我還在,剩下的都是恩典年,是你給我的。」

在這十年裡,天父在各方面教導我:什麼是真信心?什麼是信靠?什麼是順服?........祂還糾正我錯誤的心態。

也在這段時間裡,我成為教會的財政,神的家的管家。

 

十年後的今天我仍然活著,今年是第三年,我只剩下一樣事情,還沒有完成。

雖然我歲數加增,體力與健康也不如十年前,但對主的信靠卻加增了。

 

當有一天我見到主的面,我敢坦然面對祂,對祂說:

「該做的事我都做了,該持守的道我都守住了,該走的路我都走過了!我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

十年後的每一天,都是神的恩典、神的祝福,我也學會凡事交托,凡事仰望主。神的恩典夠我用!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洋陽
毅發問洋陽老師:我相信有一位神的存在就足夠了,為什麼需要信入基督呢? &n...
1970‧01‧01
投稿代發
 罪、諸罪與罪人(一) 親愛的弟兄姊妹,若有人問你,你信主了沒有...
1970‧01‧01
Neo
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是不是「命中注定」?那這「命」能早點得知,避開、改運嗎?先來看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信耶穌可以得到什麼?對我的現實生活有什麼幫助?『信主只是心理作用,讓自我感覺良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