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10‧10
福音牧養│【如何得著裡面的安息】水深之處福音網

 

第一個條件,就是腓立比四章六至七節:『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第一使你得著安息的,就是要將你所有的事,所有的要求都告訴神。你的工作,你的需要,你所碰著的困難,你都可以告訴主,對主說,『主,我把這些一起都托在你的裡。』你一碰著這一切的事,你就是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把它們交給神,神的平安就要保守你的心懷意念。保守,是神所作的。你所作的,就是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所要的告訴神。你一有事情,就得交託給神。你一交託,神的平安立刻就保守你。這樣,我們就可以一天到晚都不受外界的影響,無論有多大的難處,無論有多少的事情,都有神的平安在你裡面一直保守你的心。

還有第二個條件,就是馬太十一章二十九節:『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第一個條件是信心,第二個條件是順服。神讓許多事情臨到你身上,你如果拒絕神所要你得著的,你如果看不中神的旨意,你如果還有另外的要求,你裡面就沒有安息。我們要知道,安息是從奉獻得來的。有難處臨到你身上的時候,你如果能學主的樣式,負主的軛,你雖然不能隨著你自己的意思去行,你雖然覺得苦痛,但是你必定有安息。你如果對主說,『主,你無論要我作什麼,我都肯,』你就必定得著安息。如果你不肯,如果你要揀選自己的道路,如果你要揀選自己的生活,如果你有自己的盼望,你就要失去安息。我們所有的不滿意,我們所有的慾望,都是叫我們失去安息的。你如果對主說,『主,你所給我的一切都是好的,我願意走你的路,我要你的旨意,我願意把我的盼望都放在一邊,』這樣,安息就要充滿你的心。

但願主賜恩給我們,叫我們相信主能替我們擔當所有的重擔和難處,也叫我們肯順服神對我們所有的旨意,叫我們對於神在我們身上一切的要求都能說,『我肯。』哦!但願主叫我們真看見,安息只能因著相信祂,順服祂來得著。不信的心還存在的時候,安息是不能來的;自己想要得著什麼的時候,安息是不能來的。你如果相信神,順服神,那麼,外面無論有什麼事情,都不能攪動你的心。你的裡面一直與主交通,就叫你能擔當一切外面的事。巴不得我們能看見:安息就是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