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2‧12‧23
福音見證│【祂來,細細將我尋回】水深之處福音網

 

 

因為我的軟弱失敗跌倒我離開了教會,後來考試當了街頭藝人,在藝術市集擺攤賣手工藝品,兩年後因為藝術市集競爭很大,而離開了市集。

在自己家附近的郵局門口擺攤賣手作皮件和手作布包,雖然教會的弟兄姐妹不知道我在這擺攤,但卻在我擺攤的這6年裏,每一年都會巧遇教會的姊妹來跟我購買手作商品,每次的購買可能是我還沒開張的時候,有些時候是我在寒風中站了很久,也有些時候是豔陽高照,才遇到姐妹跟我購買,每一次的姐妹的購買都讓我覺得溫暖和感動,想起神還是愛我的,沒有遺忘我,細細的來尋找我。

讓我想起一首詩歌:
(補充本439首)神的大愛將我圍困-困迫之愛,大能有誰能擋?愛潮洶湧,我豈能在頑固?我神,你恩慈有誰能抗?我今投誠不在依然如故。

在我離開教會這8年,
有一天我唱了一首詩歌,向神認罪悔改

復刻愛情:
當我在背離的路上,在自己的罪裡跌倒,身在血泊與眼淚中哀鳴,魂在悔恨與無助中絕望;當你從我身旁經過,竟對我動了慈心,是你應許生命使我活着,是你展開衣襟遮我羞恥。撼動我心,是良人温柔,我已降服在我王爱里願意用我真情全意愛你,求你在我心中復刻爱情。撼動我心,是良人温柔,我已降服在我王爱里,願意将我全爱澆奠于你,使你在我内室享受愛情。

這首詩歌的歌詞完全寫出了我的心情,可以說是完全符合我的心境,當我唱完這首詩歌已經是淚流滿面,想必痛悔的心,主必不輕看。
 

文/Bonni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尋求神所要的我們要先尋求神的旨意,我還沒有看見一位尋求神旨意的人,到後來是走歪的路...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