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07‧03
福音|【 在 你 】水深之處

 

不在神

『神愛世人』,『願意萬人得救』,這在聖經中說得非常清楚而確切。人類一墮落,神就立刻來尋找人。在舊約的時候,祂曾多次打發先知呼召人歸向祂,得蒙祂的拯救。到新約的時候,祂就差遣祂的兒子,耶穌基督,來尋找拯救人;並差遣聖靈來,藉著使徒和傳道的人,勸導人,感動人,悔改得救。從前祂呼召遠離祂的人就:『你們轉回、轉回罷!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並應許他們說:『你們的罪雖像朱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現今祂又告訴頂撞祂的人說:『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並應許說:『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祂願意拯救人,祂渴望赦免人。祂呼召人來得蒙拯救。祂等候人來接受赦免。祂已經預備好,給人赦免,給人拯救。所以今天如果你不得救,不是祂不肯拯救你,乃是你不肯來得蒙拯救。不是祂不願赦免你,乃是你不願來接受赦免。問題不是在祂,乃是在你!

 

不在主耶穌

主耶穌已經降世,在十字架上,擔當了你的罪孽,成功了永遠的救贖。一切關乎你罪得赦免,得蒙拯救的事,祂都已經作『成了』,你不必作什麼,祂就能賜給你一個完全的救恩。祂能使你的罪得著赦免,祂能使你得蒙拯救。如果今天你的罪沒有得著赦免,不是因為祂沒有來為你擔罪,乃是因為你不來接受祂的贖罪。如果你今天還沒有得著拯救,不是因為祂還沒有來成功救贖,乃是因為你還不來接受祂的救恩。問題不是在祂,乃是在你!

 

不在聖靈

主耶穌不隻死了,擔當了你的罪,並且從死裡復活,將祂大能的生命釋放出來,使你得著祂的生命,不再受死亡的轄制,不再受軟弱的羈絆。如果你今天還在死亡之下受拘,還在軟弱之內嘆息,這不是因為祂還沒有將祂的生命釋放出來,也不是因為祂的生命不能進入你的里面,更不是因為祂的生命軟弱無能,乃是因為你還未肯來到祂這裡得生命,乃是因為你還不肯來接受祂的生命。問題不是在祂,乃是在你!

主耶穌從死裡復活,得著了『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升上高天,坐在神的右邊,『作君王,作救主』。『凡靠著祂進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祂是複活升天,至尊至榮,全權全能的救主。祂不只能拯救你,並且能拯救『到底』—能拯救你到極點!無所是祂不能拯救的。是軟弱、是疾病、是罪惡、是死亡、是困難、是苦楚,祂都能拯救。如果今天你還沒有得著完全的拯救,不是因為祂不能拯救得徹底。乃是因為你不肯徹底來蒙拯救。問題不是在祂,乃是在你!

不在聖靈,聖靈已經來了;在到處藉著聖經、藉著福音、藉著講道、藉著環境、藉著遭遇;藉著……在人的心中呼召人,感動人,來悔改,來相信,來得救。也許祂已經多次呼召你,感動你!也許祂已經多次在你的心中催促你回心轉意來歸向救主!也許祂正在你的唇邊等候著幫助你開口求告主,得著拯救!如果今天你不能悔改歸向主,得著救恩。不是因為祂不能,不是因為聖靈還沒有來,不是因為祂不來呼召你,更不是因為祂不能感動你,乃是因為你不肯讓祂來感動,不肯受祂的感動。問題不是在祂,乃是在你!

 

不在人!不在環境!

也許你要說,到今天你還沒有悔改得救,是因為你的親人或是在你旁邊的人反對你,攔阻你。也許你要說,直到今天你的環境還不許可你來歸主得救。但是,親愛的朋友,你如果看到死亡的可怕,滅亡的痛苦,就有誰能攔阻你來得救呢?有什麼環境能困住你;使你不來投靠主呢?難道死亡臨到你的時候,還能有誰能攔阻你不死麼?難道滅亡要帶你去的時候,還能有什麼環境使你不滅亡呢?如果你看得救是非此不可的事,而下決定以來,就有誰能攔阻你呢?如果你看歸主是捨此莫能的路,而有勇氣以赴,就有什麼環境能困住你呢?問題不是在人,也不是在環境,乃是在你!

 

只在你

神願意拯救你,並且已經盡祂所能的作了一切來拯救你。主耶穌已經成功了救贖,等候你來接受。聖靈正在呼召,感動,催促你悔改相信。人與環境也都不能攔阻你來歸主得救。今天的問題,一點不在別的,只在你!只要你肯下決心,只要你肯有勇氣!只要你肯,你就能!只要你肯來,你就能來!只要你肯悔改,你就能悔改。只要你肯相信,你就能相信。只要你肯接受,你就能接受。只要你肯,你就能得救!問題只在你!在你!不在別的!只在你。

 

只要相信

有一位可敬的朋友,禮拜日聚會以後,來到我跟前與我握手。他說:『我已經五十歲了,跟你一樣的活到了今天。在這件事上,我與你相同,但在許多更好的事上,我是與你相反的』。我說:『那,你應當是一位頂好的婦人,因為在好多的事情上,我能盼望我能與現在的情形相反』。她說:『不、不、我沒有那個意思,我的情形並不好』。我喊說:『什麼?你還不是一位信耶穌的人麼』?她很奮的說:『我要努力作一個信主的人』。我緊握她的手說:『親愛的朋友,你不要說,你要努力信主耶穌!我不願意聽見這樣的話。這一個就是空白的不信。基督作了什麼,你這樣地說祂?你要告訴我說,你要努力相信我麼?我知道你不會這樣無禮的對待我,我想我是誠實的人,因此你要立刻信我,你不該對待主耶穌比對待我更為不好』。然後她帶著眼淚喊:『哦,先生,請你為我禱告』,對於這一個,我說:『我不想我能作這一類的事情,我怎麼能求主耶穌為一個不信託祂的人作什麼?我沒有什麼話可以祈求,你如果信祂,你就能得救,你若不信祂;我也不能求祂另外發明新法來滿足你不信的心』。以後她又說:『我要努力的去信』。但我很嚴重的告訴她,我不要她的努力,因為主的話裡面沒有這樣說,祂只說:『當信主耶穌基督,你就必得救』。我就把下列的真理,擠入她的心;『信祂的人有永生』和可怕的對照。『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我催促她完全相信這一位曾被釘而今已升上高天的主。聖靈也在那里工作,叫她能信託。她溫和地說:『哦!先生,已往我總是要看我的感覺,這是我的大錯;現在我的靈魂交託主耶穌,我是得救的』。她因相信立即得著平安,並沒有第二條路能叫人得救。—司布真,

  

 

 

<恩 言 第三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o
常常有許多人會思考,是不是「命中注定」?那這「命」能早點得知,避開、改運嗎?先來看看...
1970‧01‧01
李光弘
人生滿足的三百分?有一天,人問一個成名的政治家,為什麼會走進政治這條路。他回答:『我...
1970‧01‧01
吳明駿
我們的的人生好像總是缺少了什麼:沒有好的工作、有了工作卻沒有加班費、或是職場裡沒有成...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否問過,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