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3‧12‧25
【耶城故事】「這不是你們的錯」 - 因誤殺失去兒子的母親說道



12月15日的加薩戰場傳來噩耗,三位以色列人質在意外中被以色列誤殺。 這消息掀起了軒然大波,絕大多數都是批評和控訴的聲音。 而在各樣的討伐中,受害者家屬的表達顯得彌足珍貴。本週三,艾莉絲·海姆對參與這次事件的以色列士兵們說道,她不怪他們意外殺害了她的兒子。她在社交媒體上的音頻消息中說:“我非常愛你們,我想告訴你們這發生的事情並不是你們的錯。除了哈馬斯以外,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她的兒子約塔姆今年28歲,與另兩名人質- 阿隆·沙姆裡茲和薩默·福阿德·塔拉爾卡一起,從被哈馬斯恐怖分子扣押的建築物中逃脫 。 儘管他們沒有穿著上衣,其中一人還揮舞著白布,但他們仍然被驚恐的以色列士兵所射殺。海姆也說:「請照顧好自己。如果你們看到恐怖分子,請不要因為這次事件而猶豫一刻。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你們保護我們、保護所有以色列人民的唯一方式。 」

她表示,她的丈夫和孩子都不會對評判這些士兵們,並願意邀請他們來訪。“歡迎你們來看我們,我們想親眼看到你們,擁抱你們,親口告訴你們,儘管這很痛苦也很悲傷,但你們在那一刻所做的可能是正確的。”哈馬斯於10月7日從加薩邊境附近的基布茲裡綁架了約塔姆。 據約塔姆的兄弟圖瓦爾所說,最後一次他和

家人的聯絡是在那天發來的一個簡短影片,記錄了他在安全屋的黑暗和外面綿綿不絕的槍聲。圖瓦爾說:“他說他愛我們,然後視頻突然中斷了。”以色列國防軍週三透露,在悲劇發生前,三名人質的求救聲曾被一隻軍用犬所佩戴的視訊攝影機所記錄。根據調查報告,在12月10日以色列的偵察小隊派遣了一隻穿著視訊設備的犬隻進入一座哈馬斯的建築。 在建築物內的恐怖分子開火殺死了這隻軍用犬。 當晚,以色列部隊消滅了大樓裡的恐怖分子,這使得其內的三位人質得以逃脫。

而在五天後,三人被士兵發現,卻被誤認為是恐怖份子。軍用犬的設備捕捉到了人質的求救聲,但因其並不是即時監控系統,這個細節直到12月18日才被發現。
調查人員還報告說,三位人質們還在另外的建築物牆上寫著「SOS(救命)」和「3名人質」的字樣,但附近的以色列部隊懷疑這是哈馬斯的詭計。士兵們沒有收到如果在戰場上遇到人質該怎麼做的指示,也沒有關於附近有人質的情報。但誤殺的責任還是難辭其咎。士兵們的自責也恐怕伴隨終生,然而這樣的寬恕之愛,總能為他們的心帶來安慰。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看似平凡的週六早晨,就像每個在耶路撒冷的安息日,安靜愜意,這一天我要帶兩個朋友去...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天在外面吃晚飯的時候,我對面坐了一位女生。或許是氣氛過於舒...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