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4‧01‧29
【耶城故事】印度「瑪拿西」社群回歸的故事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以賽亞書 43:5


幾天前,印度東北部的本內·梅納謝社區的數百名成員聚集在一起,以此展示他們對以色列的支持。班內‧梅納謝 (直譯:瑪拿西之子),這個社群的人們自稱是以色列的「失落支派」的後裔。在集會期間,他們在街上揮舞著以色列國旗,並呼籲以色列政府允許他們立即進行阿里亞(回歸移民到以色列),並立即加入以色列國防軍,與其他「兄弟姐妹」的以色列士兵並肩作戰。

總部位於耶路撒冷的非營利組織- “回歸以色列” (Shavei Israel)在過去近30年以來一直為本內·梅納謝的移民而不斷努力。 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5,000名本內·梅納謝社群成員回歸以色列。而如今有75名本內·梅納謝成員正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另有140名成員被徵召為後備役。根據統計,幾乎所有適齡的本內·梅納謝移民男性(99%)都加入了國防軍。

非營利組織- 「回歸以色列」的創始人兼主席邁克爾·弗羅因德說:「本內·梅納謝是堅定的猶太復國主義者,對以色列、其人民和其平安都充滿熱情。我們 為他們願意與其他以色列士兵一起冒生命危險來保衛以色列國土和人民感到自豪。”「自從戰爭爆發以來,我們組織已收到來自印度東北部年輕社區成員的數百份請求,他們希望立即進行阿里亞(回歸移民),不僅如此——他們還渴望立即加入以色列國防軍,與他們的 兄弟姐妹並肩作戰。”

班內‧梅納謝,自稱是以色列十個失落支派之一。 他們的祖先在27個世紀前被亞述帝國流放,之後在中亞和遠東地區流浪,最後定居在現印度東北部,靠近緬甸和孟加拉的邊境。 在流亡期間,本內·梅納謝社區成員繼續像他們的祖先一樣實踐猶太教,包括遵守安息日、保持潔食、慶祝節日和遵循潔淨條例。 而他們一直懷著有朝一日重返祖先之地、以色列的夢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看似平凡的週六早晨,就像每個在耶路撒冷的安息日,安靜愜意,這一天我要帶兩個朋友去...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天在外面吃晚飯的時候,我對面坐了一位女生。或許是氣氛過於舒...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