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3‧24
離島金門之醫院風雨

還沒踏進辦公室,就先進入醫院的急診室!

風大惹的禍,害學生被門夾到手指。幸好僅有皮肉傷,並未傷及骨頭。

離校門只有五十公尺的烈嶼分院,是小金門最大的醫院;我突然驚覺,自己常陪著學生出沒此地!

 

面對狀況層出不窮的學生,常感嘆心有餘而力不足。

正如在幸福指數甚高的金門,醫療資源、人力仍為人所詬病,不足以應付需要!

 

想起聖經中的一個故事:『耶穌出來,看見大批的群眾,就對他們動了慈心,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到了黃昏,門徒到他跟前來,說,這是野地,時候已經晚了,請解散這些群眾,他們好往村子裏去,為自己買食物。

耶穌卻對他們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罷。他們就對他說,我們這裏除了五個餅兩條魚,再沒有別的。』(太十四14~17。)

 

門徒心裡應該想著,要拿五個餅兩條魚給五千位男丁吃?不要開玩笑吧!

我們可能也常著麼想,『我終日都受限制。並且我預期明天、後天,還要更糟。我怎能應付這局面呢?』

 

不過,『好像你只有一點點,但這是無妨的。因為祂是沒有限制的,一點就足夠應付局面。

你說你不能應付局面,對!你實在不能。但有一位能-就是作大麥的那一位。

有一個大麥餅在你裡面;有一點點復活的基督在你裡面,那就夠了。……

雖然你所有的好像是那麼小,而需要是那麼大,你卻必須知道,你所有的不是別的,乃是復活的基督。

靠着那加給你力量的那一位,凡事你都能作,因為祂是復活的,是不知任何限制的。應用祂!』

(摘自《包羅萬有的基督》,五十七頁)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Zion's Mom
去上工的路上,男孩總是要翻過那座山。望著不遠處的山頭,他問媽媽,為什麼我一定要打零工...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