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4‧18
我的禱告成真了─生活中的不經意,主也聽了

每週四早上我們為了白天有空的弟兄姊妹,在會所有成全聚會。

大家一起研讀聖經,也一起讀屬靈書報。

中場休息時間,我和同伴們會豫備一些茶點給大家享用,

讓弟兄姊妹可以聊聊天、休息休息。

只不過每次豫備都讓我們有點傷腦筋,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甚麼?不知道點心的量夠不夠?

                                                  圖片:http://remainsimple.tumblr.com/

這週四也不例外,一早到了會所,就聽見一位同伴跟我說:

『今天的點心是餅乾,可能會不太夠,需要把小包裝拆開來,這樣可以比較多。』

我應聲回答她:『好阿,一會幫忙拆!』

不久,等聖徒們來的差不多,快要休息前,便開始和同伴們一起拆餅乾的包裝。

在將它們一片一片排整齊的同時,我一面跟同伴說:

『希望不要有聖徒一下子拿太多,不然後面就沒得吃的。』

另一面心中默默地跟主說:『主耶穌!希望餅乾夠吃,大家不要拿太多.....。』

 

 

 

 

 

 

 

 

 

 

 

 

結果很奇妙,到了休息時間弟兄姊妹們陸陸續續的前來點心區。

大家東看看西看看,並沒有拿太多的餅乾,反而拿咖啡、奶茶包去泡。

我和同伴彼此對看了一陣子,心想:『是巧合嗎?』

不過後來有好幾位弟兄姊妹都是如此。休息時間結束,餅乾不只沒有不夠吃,反而還剩下一些些,真是感謝主!

 

原來,連平常生活看似不經意的禱告,主也會聽!

詩篇六十六篇20節:『神是當受頌讚的,祂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祂的慈愛離開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8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7‧08‧3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提摩太前書二章中,使徒保羅指出:「所以,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舉起虔聖的手,隨處...
2018‧09‧17
吳明駿
 過去這一年多來,夜班生活占了我很大的工作時間,急診與加護病房的工作考驗我...
2017‧04‧05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壹讀》上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出處不知道是哪裡,但一定是一位幽默的作家寫的,所以...
2016‧09‧13
水深之處編輯群
1.不管看不看得見月亮,它都在;我也相信創造月亮的那一位,始終都在。 「人...
文章標籤: